X'mas house...第一次單獨開車帶小宣璦出門

IMG_4158
這是David現在在Eagle Mountain上面在賣的房子. 上個周末就有外面的商家來把它做聖誕節的佈置. 從星期五晚上開始, 還有吃不完的乳酪和喝不完的紅酒. (可惜2個我都不能碰) 星期六, 日就有Apple cider 跟小餅乾. 所以David就負責星期六的. 也是第一次我單獨開車帶小宣璦出門, 就是去給Daddy探班.

IMG_4160

在鎮上有好幾戶房子就是拿出來做X'mas house. 更有知名的百貨公司參與佈置. 如果要看這些房子可是要買票滴, 聽說票一出來就被搶購一空, 後來還得加印, 賣出一千多張的票. 所有的所得全數曰來贊助鎮上的公益團體. 所以也聽說星期五晚上房子裡是大爆滿. (衝著我們有乳酪和紅酒吧!) 第一次我單獨開車帶小宣璦出門, 很幸運的在房子門口找到一個車位, 還沒停好車位David就打電話來問我在做甚麼, 我告訴他, 我已經在門口停車啦! 他就開心的出來幫我提宣璦, 只是他就問我, 宣璦的小被子在那? 對呀, 小被子哩? 急著帶在大哭中的宣璦出門, 竟然把她帶到這麼冷的山上來還沒給她帶小被子來..真是糟糕, 不過感謝神, 在車位一位難求的情況下, 我還能在大門口找到車位. 所以她很快的就能進入溫暖的房子哦.

IMG_4177

我會急著出門也是因為宣璦一直在大哭, 可是她一看到David 就不哭了, 被David 一抱就乖乖的睡在他的懷裡, 真是名副其實的Daddy's girl. 宣璦開心的時候愛找Daddy, 因為David很會跟她玩, 她看到daddy常是眉開眼笑的. 宣璦的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第五次,第N次的笑... 都是對David 笑... 看到我呢..... 就是哭... 因為肚子餓, 誰叫我是她的私人母牛呢!

IMG_4175

來參觀X'mas House 的都是女人居多, 大家真是有錢有閒也愛做公益呀!

IMG_4168IMG_4171

2 意見:

匿名,  11月 16, 2008 5:01 下午  

透過數個偌大的落地窗,房子外面的風景真美。

Claire Shieh 11月 19, 2008 2:25 下午  

我也喜歡有大落地窗的房子+美麗的風景.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