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讓小宣璦趴睡

IMG_4309
宣璦最喜歡看著daddy就一直 笑
我從心裡不平衡到現在覺得一定是David 長得比較好笑

這幾天開始讓宣璦在下午趴睡, 其實上個月就試著讓她趴睡, 只是當時她怎樣也不肯趴著睡, 更是把頭抬得高高的大哭. 所以就放棄讓她趴睡的念頭. 後來最近幫她拍背排氣時她就會趴在我身上睡著. 所以我就決定再讓她試試趴睡. 她竟然就趴著睡著了. 原本只想只讓她在白天趴著睡, 因為我看得到. 想不到昨晚她怎樣也不肯躺著睡. 包著她, 她還一直受驚嚇, 可能是注射疫苗的關係. 加上有一點發燒(注射疫苗的關係) 就一直"輝" 不肯入睡. 如比跟她爭戰了2個小時. David就說, 她要趴著睡就讓她趴著睡.

IMG_4274
高級母奶浴
後來想不到她就睡得很安穩. 以前睡覺動來動去的, 明明是直著睡隔天一定是橫著起來, 有時半夜起來喝奶時已經是橫著的. 常覺得這樣很危險.她常頭頂著David 在用她的腳踢我. 現在趴著睡她就動得很少了. 反正她現在動的少加上脖子已經可以轉來轉去了, 所以應該就沒問題了.

IMG_4358
早上和daddy玩一玩之後一定要趴在枕頭上抬一抬頭做運動.
想看宣璦9週大的相簿按這裡.

2 意見:

沙子娘 11月 21, 2008 11:55 下午  

我很喜歡那張母奶浴的照片!

Claire Shieh 11月 22, 2008 9:15 下午  

嘻嘻.. 母奶浴很高貴滴哩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