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進行的佛羅里達的大復興 Lakeland Florida

星期日晚上聚會一結束, 我和老公就開車載著我的牧師和師母到西雅圖的機場. 已經快四年沒來西雅圖了, 夜景很美. 只是我和老公好累, 沒多做停歇, 就又離開西雅圖了. 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三點了, 自從結婚之後我因該沒這麼晚睡過覺. 老公被我訓練的很好, 不洗澡不能上床睡覺. 以前如果太晚太累時, 他還會吵著不要洗澡. 我這次就也隨他便, 他竟然自己去洗澡... 哈!哈!哈!!

這次我的牧師和師母是要去佛羅里達參加一復興特會. 其實這個復興特會, 一開始是個醫治佈道會. 兩個禮拜前就該結束的佈道會. 竟然神的火就一直延燒在那裡. 聚會就一直停不下來了. 因為這個特會是我牧師所屬的新火事工. 他們上個月帶去墨西哥的學生團隊, (就是我我前幾個禮拜邀我去分享與為台灣禱告的學校.)學生在結束他們的課程之前都會有一次的宣教之旅, 以前他們會分好幾隊到世界不同的國家, 今年他們決定全部一起到墨西哥. 學生們在墨西哥也經歷了神極大的能力, 有愛滋病得醫治的, 還有瞎眼的. 在他們禱告之後, 眼睛就張開看見的. 還有癌症得醫治的.而這次新火事工在佛羅里達辦的醫治佈道會原本幾週前就該結束 現在是燒的停不下來 我想這就是復興吧.

新火事工就要求我的牧師師母到佛羅里達去, 他們原本還很猶豫. 因為學校剛結束. 他們超累的. 我的牧師也60 歲了, 每天幫這群學生上課, 他真得體力不支呀. 後來我們就跟他說, 有人(新火事工)買機票給你們, 你們就當成是去渡假好啦, 也不要急著回來, 順便去看看米老鼠也好. 我的牧師跟我說他在校課程結束前, 跟神說他超想去渡假的. 要是有免費的機票就更好了. 所以經過我們跟他一講, 他就決定前往佛羅里達.

在佛羅里達帶領復興的這個佈道家, 就是Todd Bentley. 我的牧師是他的第一個啟蒙牧師. 也是帶領他全家信主的牧師. 我其實不是那麼喜歡Todd, 可是他就是有神很強的恩膏在他身上. 我曾經在他的特會裡軟腳, 這是我一直不太懂得事. 我也在他們的學校裡笑到站不起來, 努力的站起來, 雙腳卻步聽使喚的站不起來, 然後一直大笑, 這也是我一直不太懂得事. Todd很喜歡講他和天使的相遇 , 我卻不太愛聽這種東西 (我的牧師是幾乎不會講天使方面的話題的) 偶爾還可以啦 ,太多我就不喜歡. 可是他就是可以花時間等候神 .

這次的復興剛好延燒到學校的課程結束, 所以很多學生就都飛往佛羅里達. 因為這是亞伯斯福的事工團隊. 我也好期待復興的火會燒回亞伯斯福.

主願你復興的火繼續的燃燒在佛羅里達...


一個母親在分享神如何醫治他的罕見腎臟疾病. 她的罕見腎臟疾病, 目前只有三例. 所以醫生也沒辦法幫她. 她以前也從未參加過這樣的聚會. 她在聚會裡接受耶穌成為她的救主. 就在敬拜的時候, 她說她可以感覺到, 她的腎臟在燃燒. 她以前是每天都要吃止痛藥, 一次藥吃4顆止痛藥的. 因他的疾病讓她右邊的腎臟很痛, 所以他在過去的3年都沒有都沒抱過他的女兒. 神在敬拜的時候醫治了她, 她終於可以把她的女兒抱在手上了. 更驚人的是, 她的女兒從來就沒聽過耶穌, 但她卻說她看到耶穌在她的腳邊流淚.

我寫的另一篇文章 “Lakeland Revival 佛羅里達的大復興 和泰班迪 Todd Bentley 這個人“



如果你想看這次佛羅里達的大復興的部份影片 可以按這裡喔

更多的影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