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快樂

DSC00397.JPG

老公昨天很體貼的買了一台跑車給我, 是兩人座的跑車. 還是手排的. 這才是愚人節最大的玩笑吧. 因為我根本忘了怎麼開手排車, 那BABY 坐哪裡呀?我也需要我的隱形眼鏡.

兩年前因為我跟我的朋友們開了一個愚人節玩笑, 說我懷孕了.... 結果大家都很興奮的恭喜我 , 還有一個朋友是在兩個星期之後的家庭教會遇到我, 他還遲到, 可是他又很興奮又忍不住, 竟然當著大家的面對著我, 大叫 How is the baby?. 結果大家就笑翻了, 因為他是最後一個被蒙在鼓底的. 從此我的教會朋友遇到我就要為我的 BABY禱告.

今年我就決定在愚人節公佈我懷孕的事.. 哈,... 只要是被我騙過的這次都很小心, 還有人怎樣也不信我懷孕的事實. 絕大部份以前被騙過的, 大多是半信半疑... 因為他們也看到我前幾個月, 我身體不是很舒服, 缺了好幾個禮拜的教會...

還有人在聚會裡為我禱告時在禱告裡看到我被小孩BABY圍繞, 害我還得忍著不能講. 其實我和David一直有生育計畫, 我們是一直辦完台灣的宴客才停止避孕. 怎樣都想不到, 一停止避孕... 我就懷孕了.....

David 真的就在愚人節買了跑車, 不過因為買的很便宜. 所以可能一兩個月後趁價錢還不錯, 就會把它賣掉.

大家愚人節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