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守望

今天STC 邀請我到學校去分享, 認識台灣及關於台灣目前最需要迫切禱告的事. 在STC 每個學生都需要選一個國家, 這個學生需要去研究這個國家的背景. 然後為自己所選定的國家守望, 然後每週由3個學生至課堂上介紹自己在守望的國家. 然後分享的那天全部的師生就會為當天介紹的國家禱告. STC 今年有學生選擇守望台灣, 他今天剛好要介紹台灣. 所以牧師就邀請我去分享. 然後他們也可以順便為我的國家禱告.

STC這位選折為台灣守望的學生其實把台灣的歷史背景交代的很清楚, 只是我在禱告尋求主後, 發現台灣目前最需要的就是為墮胎的罪來尋求神的原諒和逆轉. 台灣一年有40萬的墮胎的人數, 只有 20萬的新生兒.那代表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就同時有兩個胎兒被殺死. 台灣和中國的一胎政策不一樣, 中國的母親是受政府強制而沒權選擇. 反觀台灣的每個母親不是沒有選擇權. 台灣的每個母親都可以有百分之百的選擇權可以選擇讓生命的成長, 或選擇扼殺生命. 一年每3個台灣的母親中, 就會有兩個無情的台灣母親選擇殺死自己的小孩. 很多人會說, 經濟不景氣呀 ... 小孩的成長過程對孩子也不好. 其實都是很自私的, 其實還不是自己不想為自己做的事負責任 ...

從我懷孕後, 我就驚訝女人身體的奧妙. 懷孕之後幾週的時間裡就可以聽到嬰孩的心跳, 怎麼可以說他不是個生命? 墮胎不就等於殺人嗎? 其實當我分享這些數據時, 學生們都很訝異. 我也為身為台灣的後代覺得非常的羞恥, 其實我很不想去做這樣的分享. 畢竟大部分我接觸過的外國人, 都覺得台灣人很好, 也蠻有國際水準的. 只是Formosa美麗的島嶼, 其實是一個雙手沾滿鮮血的母親.

我也請學生們為台灣的新政府禱告, 我也相信台灣會成為一個基督教的國家. 不知道事因為懷孕的關係, 碰到墮胎這個話題, 真的讓我很傷心難過. 我也有好幾個基督徒朋友曾墮過胎, 還有帶自己不信主的女朋友去墮胎的. 基督徒悔改真的要從自己家中(教會)做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