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ey's Bridal Shower 新娘洗派對

Kelsey's Bridal Shower新娘洗 的相簿連結 按這裡喔!
IMG_1854.JPG
準新郎把準新娘帶來
IMG_1864.JPG
漂亮的準新娘

今天參加了一個新娘洗的家庭派對. 在國外如果有人結婚, 新娘的家人和朋友總會為準新娘辦幾場新娘洗的派對. (通常會有3場新娘洗派對, 一場是男方家庭為準新娘辦的新娘洗派對, 一場是女方家庭為準新娘辦的新娘洗派對, 和一場女方親密友人的新娘洗派對, 最後一場通常是性感內衣派對.)
IMG_1876.JPG
大肚子的我和準新娘未來的婆婆.

今天我參加的這場派對是由男方家庭為準新娘辦的新娘洗驚喜派對, 只有男方家庭的女性親戚可以參加. 而且是祕密籌備的準新娘並不知情, 所以才叫驚喜派對喔. 因為我和男方的家庭實在太親太熟了, 所以我也成了唯一沒有血緣關係的親戚. 男方的家人就是我的牧師家人, 等於我屬靈的家啦 .

我們就玩了幾場的遊戲, 吃吃喝喝的. 也為準新娘祝福, 另外也傳授給她一些馴夫術.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就是傳授給她夫妻相處之道啦!
IMG_1883.JPG
好多禮物喔!

今天因為是男方的家庭辦得準新娘洗驚喜派對, 就規定不能送性感內衣呀. 通常就是在女方親密友人的新娘洗派對裡, 才可以送性感內衣. 和David 挑禮物挑蠻久, 其實很想送性感內衣. David說,送性感內衣沒關係啦, 就說反正拆禮物的時候, 就裝傻的說Oops....我還以為是個內衣的新娘洗. 也蠻有笑果不是嗎? 可是礙於是牧師的家人, 還有衣些老人家在場, 我還是節制一點好了. 呵!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