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失望呀!!

042908.jpg

今天跑了兩趟檢驗的診所, 跑兩趟是因為我把預約的時間搞錯了. 今天已經喝了九杯水啦, 還吃了一大碗的河粉, 河粉的湯當然是喝到見底啦 . 到了診所 為了看小BB 真的就只能憋尿, 一邊憋尿, 一邊禱告, 主耶穌, 救救我呀. 很幸運的我, 預約的時間一到, 我就是第一個進去的. 醫生檢查了半個小時. 超想尿尿的, 醫生也很體諒我啦, 驗到一半就讓我去洩洪. 總共驗了3階段, 前兩個階段我和David 都不能看, David 也不可以進來. 直到第3階段我們兩個才可以看. 這個設備比我的醫生的儀器好上千倍. 可以清楚的看到BB 的臉, 他還開口閉口的, 好像在說話. 好可愛, 一下踢踢腳, 一下又抬抬手, 一下再來個翻跟斗, 好像在打拳.

到最後David 就問我, 妳已經知道是男生是女生嗎? 我說不知道耶. 後來David 就問檢查的人說, 那BB是男是女呀? 他回答, 我不能說.. 妳要回到妳自己的醫生, 他才可以跟妳說.

所以我們都有點失望, 因為這麼努力, 就是想知道他是男是女. 結果還要等到下個禮拜二, 去見我自己的醫生才可以知道. 不過這樣也好啦, 因為在加拿大政府就是很關心國家的生育, 才會如此的強制的執行這些規定. 為了就怕很多家庭,(特別是印度的家庭和中國的家庭)重男輕女, 避免有人會因為小孩得性別而選擇墮胎.

在超音波的地方也是不能拍照的, 如果妳要照片, 就要花10加幣, 跟他們買. 而且就只是黑白雷射影印紙一張, 我就買了一張. 哎! 小孩還沒出生就很貴囉.

所以啦, 我還得在忍一個禮拜啦. 大家就來猜一猜吧.

其實我有做2次夢, 一次是在知道自己懷孕之前的前幾週, 我夢到家裡有人懷孕. 醒來時還不太高興的覺得怎麼不是我懷孕哩.. 在現實生活裡, 竟然是我懷孕了. 第二次夢到我的BB, 非常像今天在做超音波當時的場景. 只是我夢裡的檢驗人員有告訴我 BB的性別, 所以啦, 很多人說孕婦會做胎夢... 到時候就知道到底是自己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還是真的可能孕婦就是會做胎夢.

2 意見:

匿名,  4月 30, 2008 9:42 上午  

上帝跟妳&David開個小玩笑,要你們再多等幾天,:D 我也來猜猜看好了,我猜是girl baby.

Claire Shieh 4月 30, 2008 10:03 上午  

超想打電話給醫生的... :P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