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還是女生?

這個禮拜是我的20週的孕期. 在加拿大有少數的孕產中心可以告訴你是懷男生還是女生. 而且要在孕期20週之後才可以跟你說. 我原本的預約是在3個禮拜之前, 醫生就說太早啦... 後來在預約就被排到很晚, 等了好久.... 明天就可以知道肚子裡的小生命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喔. 好期待喔... 我有一些朋友是很反對驗男驗女的, 他們說那就沒驚喜啦... 只是對我和David而言, 我們不想為了的到最後一刻的驚喜, 而須付上慘痛的代價. 就是我在坐月子期間還要東奔西跑為BB買東西. 我們想要提早為BB預備他一切他需要的東西. 不過好像大部份的台灣人會選擇先知道是男是女. 其實我更想照3D的超音波.... 哈,哈,哈 去美國照好了, 因為比較便宜.. 哈!哈!哈!!

其實我和David 也都在猜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們的猜想其實是一樣的喔...明天就知道我們的預感對不對啦.

我也有很多朋友會猜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其實蠻好笑的. 因為有的人就會從我的外表猜, 有的人就會從我的飲食上猜, 還有人說看我不愛化妝, 肯定是生男的 (只是我沒懷孕前也不愛化妝呀, 難道是以前看起來像有化妝, ...) 有的人乾脆說,我如果是生女生才要幫我帶小孩.. @_@ ?

2 意見:

沙子娘 4月 29, 2008 6:27 上午  

男女都好.. 嗯.. 來猜一下.. 我覺得是男生!

Claire Shieh 4月 29, 2008 10:56 下午  

嘻嘻
答案還沒辦法揭曉

在等等喔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