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片極糰“

今天打電話回家, 是我爸接的電話 他其實很少接電話的. 而我竟認不出到底接電話的人是我爸還是我哥, 他們倆的聲音有點像. 有好幾次我把我哥哥當我爸叫, 所以我也不太確定的就喊他.... 爸爸. 偏偏我通常不叫我爸, 爸爸的. 我通常叫他 “爸比 “ 所以我爸馬上改口說, 我們這裡是XX公司. 結果我一聽是我爸的聲音, 我就改口叫他 “爸比"... 跟他講了幾句話之後, 我就覺得很奇怪, 怎麼他跟我講話怎麼會有種陌生感. 好像我不是他女兒.. 後來我就笑出來了. 我就問我爸, 然不成你把我當成"炸片極糰 "了....

結果他果真把我當成"炸片極糰 "了..

話說因為有一個伯伯, 住在我家後方. 他有一天接到一通炸片極糰的電話, 電話那頭哪個男子哭喊著說, 爸爸... 爸爸... 你快來救我呀!! 爸爸, 爸爸, 你快來救我呀!!! 住在我家後方的伯伯, 就跟那個打電話來的男子說, 我生了四個都是女的.要是能有個兒子該有多好呀.. @_@

3 意見:

匿名,  4月 10, 2008 8:50 上午  

Hahahaha.. 我在台灣時也接過一通電話,電話那頭是個女生,剛開始不講話,啜泣了一下接著說,「我好怕,快來救我」之類的話,當下我知道是詐騙集團的電話,不囉唆,馬上掛斷,懶得再聽她給我盧什麼。

IceCreampuff 4月 10, 2008 2:10 下午  

台灣好像常常有這種電話
我舅舅也接過
沒想到我舅舅女兒就在他身邊
那個人還說女兒在他手上
挖勒哩...........

Claire Shieh 4月 10, 2008 7:12 下午  

對呀, 我在台灣也接到奇怪電話, 說甚麼我中獎啦! 可是我又沒為抽獎.. 真是的....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