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啦! 美國我來啦!!

華盛頓州的一日遊 的相簿連結 按這裡喔!

今天趁著Eagle mountian上的Showhome 還沒準備好, 老公決定帶我去美國玩. 拿著昨天才拿到的護照, 朝著美國邁進啦! 我們住的地方Abbotsford 其實離美國只有短短的5公里, 第一站就來到很久沒有看到的Washington Mutual 領錢. 我們還有帳戶在美國, 其實是我的私房錢. 哈!哈!哈!! 還好Washington州就是有很多Washington Mutual 的地方. 然後老公帶我去逛 ROSS, 其實又回到美國, 我也不知道去哪裡購物好. 因為畢竟我熟悉的地盤就是舊金山附近而已. 這幾年住在加拿大也很少買衣服, 現在肚子越來越大, 所以還是捕補貨啦! 其實我很不習慣逛Abbotsford的Mall . 可能是在美國那幾年的影響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國的東西. ROSS 裡面有好多東西, 老公待不到五分鐘, 就躲到車子裡睡覺了. 我買了幾件衣服和幾件褲子 和房子的裝飾品. 現在的我竟然要穿到大號的衣服了, 我是不是大的太快啦! 買的衣服也要考慮是否還有讓我繼續成長的空間.

中午David 帶我去吃Red Robin 我跟老公說為甚麼你自己可以吃一個 ,我卻要跟小BBShare哩?我不喜歡share的.
老公受不了的回答我說, 你要學會Share呀!!
我又跟我的小BB說, 你不要吃太多喔, 長太快不好歐, 媽咪的肚子越來越大啦!! 老公奇怪的看著我, 是你吃太多不是你的小BB.
IMG_1798.JPG
之後老公又帶我要去看鬱金香的, 盼了3年的鬱金香, 以為終於可以看到了, 可是還是來的太早, 現在就只有水仙花, 真的又好多水仙花. 黃黃的一片一片的水仙花花海好美喔! 鬱金香應該過兩個禮拜就有了, 到時候在回來看囉.

IMG_1805.JPG
La Conner, WA

後來又去了很多美麗的地方. 華盛頓州,也是很美喔.

IMG_1810.JPG
La Conner 的Rainbow Bridge

IMG_1824.JPG
Whidbey Island 和 Fidalgo Island 之間的 Deception Pass National Park

10 意見:

匿名,  4月 05, 2008 5:59 下午  

黃澄澄的水仙花好美喔!一望無際的花海與天邊的雲海再加上遠處的山丘,構成一幅心曠神怡的畫面。對了,拿PR Card也能申請加拿大護照嗎?

Claire Shieh 4月 05, 2008 8:09 下午  

真的很漂亮, 我更期待鬱金香的花海. 拿PR Card不能拿加拿大護照, 要等到成為公民才能申請加拿大護照. 我是上週剛剛去申請了美簽, 前幾天 剛剛收到我申請美簽的的台灣護照.

IceCreampuff 4月 06, 2008 9:21 上午  

哇! 你要來洛杉磯嗎?
你現在還在美國還是回加拿大啦!???

Claire Shieh 4月 06, 2008 12:33 下午  

我已經回到加拿大了, 只有去玩一天. 我很想去洛杉磯, 可是還在和David 討論中, 因為6月公司有一個旅遊, 其實我不太想去, 因為每年都去. 今年大肚子又不能騎水上摩托車, 也不能去品酒, 去那裡也只是晒太陽.

我們還不知道到底去哪裡好, 其實我很想去看大峽谷. 所以看看囉...

匿名,  4月 06, 2008 2:02 下午  

春天到了,很多花都開了,看到如此美景,心情也會輕鬆起來。

原來如此,我印象中也是認為只有公民身份才能申辦護照。前一陣子有未來到美國旅行的念頭,也有收集資料,美國領事館有一項服務專門給加拿大公民的配偶(PR status)。我想就是那個。

對了,懷孕不能喝酒,會不會很難受啊? :P

Claire Shieh 4月 06, 2008 5:42 下午  

我就是申請普通的旅遊光觀簽證, 他們給我十年, 我想我只需要兩年就夠了. 以後有加拿大護照, 根本不需要美簽.

其實過海關還蠻麻煩的, 要停車, 進海關辦公室. 還要蓋手印, 照相, 還要繳6USD. 很麻煩! 不過DAvid 跟很多海關的人很熟, (因為以前做進出口樹木 常接觸)所以他就在那裡哈啦聊天, 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不能喝酒, 就跟不能喝咖啡一樣, 還好啦. 我一直以為會很痛苦, 其實很自然就不會想喝耶..... 只是可憐的David被規定不能在我面前喝紅酒. 只是昨天買了一塊超讚的起司. 要是有紅酒一定更棒.

沙子娘 4月 06, 2008 10:27 下午  

你可以穿孕婦裝 會比較舒服!

Claire Shieh 4月 07, 2008 12:51 下午  

ㄣ 我兩種都買 現在很多平常的衣服 都跟孕婦裝很像 只是褲子 一定要穿孕婦穿的 就是了...

好媽媽 4月 08, 2008 6:49 上午  

您的資訊都不錯喔 願意到我們的網站來分享嗎?

好媽媽懷孕寶寶交流網
http://www.howmama.com.tw


這是我與老公 還有幾位懷孕的朋友共同創立的 希望您會喜歡我們的網站喔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