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超想哭的.

剛剛我的醫生打電話來, 告訴我他們收到超音波的檢驗報告了 .
只是目前還看不出bB性別, 因為小孩的腳腳交叉. 照不到生殖器官的地方.

我好想哭喔... :'''''''(

越想越不高興, 因為我和David 其實有看到BB根本沒有腳腳交叉. 後來上網查, 才知道在BC 加拿大會因為妳的種族, 而不跟妳說小孩的性別 .那感覺好像受到歧視一般, 特別是在亞裔多的城市, 除非小孩有問題不然他們是不會告訴妳BB的性別的.

那天去照超音波 BB一直是游來游去的, 他怎麼可能照了半個小時還照不到. 如果不能說小孩的性別, 為甚麼還一開始就問我要不要知道小孩的性別. 就一開始說清楚, 不可以知道小孩的性別就好了, 感覺好像被耍, 越想就越生氣.

5 意見:

mary 4月 30, 2008 10:22 下午  

想當初我姐也不知道小孩的性別,照了兩次都看不出來,一次是小孩趴著,一次視腳腳彎曲剛好擋到,但是根據小孩的心跳,和孕婦外表的變化和肚子的形狀,大家都説是女的,還有一個臺灣來的醫生娘打表票說一定是懷女的,結果生出來的是有叮咚的男生,真是爆冷門!

根據臺灣一般的説法是如果小孩一分鈡的心跳超過120下就有可能是懷女生,因為男生比較懶。
別生氣了,會影響到胎教^^

記得補充媽媽維他命,葉酸,魚油,幫小孩健腦。

沙子娘 4月 30, 2008 10:32 下午  

嗯..先不要想是歧視..很多時候是真的無法100%確定時 他們不敢說的! ^_^ 生氣對小BB不好喔!

Claire Shieh 5月 01, 2008 11:35 上午  

恩... David 說等下個禮拜在去問醫生 ..

我跟David 說, 希望他會帶我去照 3D/4D..
他現在還不答應, 他說要等到 下個禮拜見過醫生..
希望他會答應.

Mary, 難怪那時候我公公 在妳姐剛生時一直說 生是女的 我就跟他說是男的 他還一頭霧水

謝謝你們的提醒和關心..昨天真是痛苦的一天...

IceCreampuff 5月 01, 2008 6:25 下午  

不要生氣嘍
反正生男生女都是一樣
通常可能是女生所以照不到
照不到他們就不敢太早確定
等一下突然冒出甚麼東西變成男生怎麼辦
上次我朋友才誇張
本來醫生說是男生變成女生
請問醫生看到的東西是甚麼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
懷孕要開心開心!
要不然以後小孩脾氣不好會很難帶喔!

Claire Shieh 5月 01, 2008 8:44 下午  

對呀! 生男生女都一樣啦!
只是每次出去看到小BB的衣服和東西, 超想買的. (現在冬裝又都在打折) 但就是不能買. 然後也很期待知道自己肚子裡裝的是小David 還是小 Claire, 因為超級期待結果換成超級失望吧.

不過現在David 應該會讓我做3D/4D. 因為今天鄰居有兩位媽媽跟他說, 他們都有做3D/4D.. 哈!哈!哈! 我就跟他說, 神在跟他說ㄝ 讓妳太太做 3D/4D 吧!!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