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地產經紀人頒獎

Award Dinner 晚餐派對 相簿連結
Award Winner 優秀地產經紀人 相簿連結
一年一度的優秀地產經紀人頒獎慶祝開始啦!
DSC00414.JPG
晚餐還有好吃的螃蟹, 干貝, 蝦子, 和牛排可以享用喔. 還有很多的遊戲可以玩. 很多許久未見的同事, 今天都出現了, 大家也發現我越來越大的的大肚子. 我的肚子每天都在長大. 小BB應該沒很大, 可是肚子裡的水缸. 應該是超級大的.
晚上的優秀地產經紀人頒獎 , 共分3種獎, 3星獎, 4星獎 和5星獎喔. 星級越高代表佣金賺的越多...
公司約有130個地產經紀人, 我們公司有很多很優秀的地產經紀人喔. 是當地最多經紀人的地產公司. 可以或得這項獎的經紀人約有50人.
IMG_1696.JPG
親愛的老公回拿到了4星獎喔, 粉厲害喔.
IMG_1648.JPG
只是他又要說, 獎是他領啦, 只是錢都歸他的老婆.... 蝦咪!! 明明就不是好不好. 就算真得全是我的我也不敢亂花好不好. 只是每次我的女同事們就會說這是應該的嘛!!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