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C

趁著今天難得 21°C, 不冷不熱的好天氣. 我跟老公開著新買的跑車去兜風, 去哪好? 老公想往東走, 老婆卻想往西走. 後來就決定往西走去White Rock. 可是到那裡之後, 人真得太多了, 我們在White Rock 兜了一圈之後, 連車兜沒停, 就決定在往西走兜去Richmond. 兜風之旅, 後來變成我的買菜之旅. 後來就在漢記吃個燒鴨餛飩湯, 原本很想去吃台灣菜的.... 可是老公一副想吃廣東菜的臉 ...成全他吧, 因為今天他很體貼的陪我往西走.
DSC00497.JPG
漢記外面有一顆很像棉花糖的櫻花樹. 就在這裡拍個照. 紀念一下 21°C....

2 意見:

Claire Shieh 4月 15, 2008 8:03 下午  

我真得很喜歡櫻花, 特別是像棉花糖的這種.

好想拿下來吃喔.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