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人用法語禱告

昨天晚上聚會時發生一件很酷的事情, 有一個弟兄他是從魁北克 Quebec來的, 他就率先用法語為我和David 將去魁北克Quebec的行程 祝福禱告. 蝦咪!! 我根本聽不懂, aucun Français 哈哈哈....

更厲害是David 竟然聽懂他講的所有法語, 奇怪了, David 還有翻方言的恩賜喔!! 哈!哈!哈!! David 下次應該用法語發預言, 哈!哈!哈!! 這個用法語為我們禱告的弟兄, 他的老婆和我一樣都聽不懂法語. 結果她也為我們祝福禱告, 她禱告完之後, 她的老公就很訝異的看著她的老婆然後說, 妳把我的法語都翻成英語了, 她卻一臉莫名其妙.

我在家庭教會裡都是用我自己的母語禱告, 有時我會翻成英語, 有時不會. 我的牧師常常會幫我翻方言, 我常被他嚇一跳, 我的牧師就會告訴我, 因為我們同有一位聖靈嘛!!

明天就要啟程了, 行程大概也都排好了, 好期待喔. 我把行程貼在我的旅遊筆記裡喔.

2 意見:

沙子娘 8月 22, 2007 11:47 下午  

Wow.. have a safe trip.. and God bless!

沙子娘 8月 25, 2007 11:33 上午  

Claire..請替我們禱告! 我們可能會搬離 Bay Area! 因為有一個bakery在Fresno要賣我們都很感興趣! Owner是基督徒喔! 昨晚我和SOLOMON爲這事禱告聖靈很充滿心理很平安..很高興! 因為我真的厭倦了這裡! Fresno離舊金山往南3個多小時.. 房價物價一切都便宜好多好多.. 星期一 8/27 SOLOMON要去跟老闆談希望很快有消息.. 求神給我們經費..謝謝你的禱告!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