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兒子煮印度素菜





今天我的印度兒子, 煮印度菜給我們吃.
原來他真的會煮印度菜, 從揉好麵粉到烤完印度餅.
他都是有模有樣的.
今天的印度菜, 都是素食的加上全麥麵粉做的印度餅,
感覺非常的健康喔!

我的印度兒子, 他平常除了每天都要喝印度奶茶之外,
他平常吃的就和加拿大當地白人差不多.
今天對他真的是刮目相看.

印度素菜真的超級好吃的,
只是我們這一餐煮了2 個小時,
清洗了一個小時,
然後我的鈦磁鍋子變色了,
洗不掉了.....
嗚.......

2 意見:

沙子娘 8月 16, 2007 8:06 下午  

那個餅看起來不錯!!!

Claire Shieh 8月 17, 2007 10:23 上午  

我學會了再寫上來
其實就是只有全麥麵粉和水而已
不用發酵 所以粉簡單喔

只是卡特是用手量
我根本搞不清他的比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