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露天博覽會



從星期四起一連五天的農業露天博覽會正在進行中.
亞伯斯福每年八月的第一個星期就是有農業露天博覽會.

我們的的公司有參與和支持每年的農業露天博覽會,
所以我們就有門票可以免費入場.
後來就邀我的公婆一起去.
但是我的婆婆星期日要講道,所以沒辦法去.
只好只帶公公去, 公公玩得好開心.
因為我公公很久以前是一個農業獸醫.
所以看到這麼多的農畜, 他好開心喔!!


看豬賽跑::


看騎馬特技表演::


遇到以前的鄰居::





以前的鄰居送我們一些遊樂卷,
我就坐上了刺激好玩,但後來玩到一半時又讓我感到很後悔又很痛苦的遊樂設施.

一開始看別人玩,覺得很好玩.
後來坐上去以後還很興奮,
可是當它飛的越來越快, 又飛上飛下,
我就覺得自己好像要死掉了一樣.
我真的是老了嗎?
以後還是乖乖得坐摩天輪就好了.


農業露天博覽會的相簿請按這裡.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