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信心

基督徒對耶穌平靜風海的故事都是很熟悉的, 耶穌平靜風海事件發生時是在夜晚發生的,
既然是夜晚發生, 那在同一天的白天他和門徒在做甚麼是勒? 可以看一看馬可 4;1-41

那一天的白天, 耶穌正在佈道. 講了一篇超讚的講道, 裡面有撒種的比喻, 還有芥菜種的比喻. 哇! 那是今日教會, 很喜歡用的一篇講道. 那天耶穌講完了這篇超讚的講道之後, 那個晚上門徒們大概應該也累了, 不過大家應該也是信心滿滿的. 耶穌就對門徒們說, 你們都上船來吧,我們坐船到另外一邊吧.

結果門徒上船後, 耶穌就在船尾睡覺, 然後忽然起了暴風、波浪打入船內、甚至船要滿了水。 天呀! 船要沈了, 門徒就說: "我們喪命、你(耶穌)還睡覺, 難到你(耶穌) 都不管了嗎?"

以前看這個事件, 總覺得這門徒真沒信心, 後來才發現, 自己跟當時的門徒, 真是半斤八兩 .

其實我也在等待神 . 為我施行. 平靜風雨的神蹟, 帶我到屬靈的另一岸. (我的工作 家人信主 家人的關係 移民的漫長手續 朋友的關係......) 我常常是信心滿滿的, 但也常常因為遇見一點小事. 我就會忘記神與我同在. 我就會哭喊禱告神, “你在哪裡, 你為甚麼不插手. 你睡了嗎? 你忘記我了嗎? 還是你根本就是不存在......“ 在困難中. 我常哇哇大叫! 質疑神, 否定神. 你在哪裡呀? 神呀! 你為甚麼不現在就插手? 其實神一直和我在同一艘船上. 他知道有風浪嗎? 他知道船要沈了嗎? 他當然知道呀!! 他不出聲是因為這是我們要學好信心功課的必經之路.

記得喔....
不管風浪多大, 神的大能永遠高過這些風浪.
不管風浪多大, 神永遠和我們在一起, 因祂說過我不會離棄你.

常常我們求信心, 我們要幸福的家庭, 豐裕的生活, 家人能信主 得著醫治與釋放, 神蹟奇事, 權柄, 其實這些都是我們的產業. 我們都可以繼承這些神定意要賜給我們的一切. 只是在繼承這些產業之前, 總要經歷這樣的風雨信心. 我們如果真明白這個啟示, 就能在風雨中敬拜那將在風浪中為我們施行神蹟的主. 因為在風雨的裡面你已經看到勝利, 你就能唱那勝利的凱歌, 在風雨中的裡面你已經看到勝利, 你也跳那喜悅的戰(讚)舞.

我們是得勝的選民, 咱們就別哇哇叫啦!! 一起敬拜, 喜樂, 的來宣告. 我們的主是行大事的主. 祂能改變那在人看來沒辦法改變的事.
他是萬主之主, 萬王之王. 祂坐王直到永永遠遠.

4 意見:

Claire Shieh 8月 07, 2007 8:57 上午  

^_^
一起加油吧
神定意要帶我們屬靈的另一岸

匿名,  8月 08, 2007 6:26 下午  

謝謝你的分享! 我看了之後覺得是聖靈的提醒, 非常受用!
我就是那種一直哇哇叫的人, 真的是要停止抱怨, 要來敬拜和宣告!

Claire Shieh 8月 08, 2007 8:21 下午  

To Gwen,
感謝主,
讓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也謝謝你的留言.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們都要得著那平靜風雨的信心與權柄.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