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會大洗牌

最近很多家庭教會的弟兄姊 飛往世界各地, 也有很多從世界各地飛回來. 每年夏天到秋天都能感覺到神對家庭教會的大洗牌.

我的好朋友Ryan 和Sophia Prachnau上個星期四就飛到俄羅斯的莫斯科, 去玩也去探望莫斯科的宣教士. 他們再飛往莫斯科的過程竟然就在轉機的倫敦的機場遇到剛在非洲服侍完的同鄉Kevin, 到了莫斯科竟然又遇到好幾年前一起服侍的領隊. 你說是世界太小嗎? 還是神的帶領很有趣?

在Ryan 和Sophia Prachnau 離開的同一天, 教會的令一對夫婦 Steve 和Leah Kleyn也飛往美國他們將在美國的基督教的學校服侍. 我的好朋友Denise 同一天也從中國回來, 只是他又急忙的飛到美國, 只是月底前他又要飛到中國. 上個禮拜Adam Nash 也從蒙古回來, 聽他說神如何使用他帶領內蒙的回教徒如何信主, 真的很佩服神的作為. 另外上個禮拜Manuel J. Figueroa也從墨西哥回來, 還沒機會聽到他分享.

這個禮拜我和David 要去加東玩, 我們玩回來後,我們也將走向新的服侍 我們將到 Fresh Fire 的學校幫忙, 做代禱和輔導的工作. 這個禮拜我的屬靈父親也將飛到非洲的烏干達 Uganda 因為Fresh Fire 計畫將在烏干達辦學校 我的的屬靈父親將去探那地的情況ㄡ

我的愛笑姊妹Amber 九月初也要飛往 賽普勒斯共和國 Republic of Cyprus, 停留服侍六個月後飛往俄羅斯的莫斯科協助當地的孤兒院小孩在長大離開孤兒院前, 能有能力生存. 因為在俄羅斯很多孤兒院小孩在離開孤兒院後就因沒有力生存, 離開孤兒院後就是賣身賺錢.

Amy 也將在九月到美國的基督教的學校學敬拜的服侍, 年底結束後可能就會到英國服侍. 最後我的朋友, 另外一個剛從墨西哥回國的Amber 也可能要飛往哥倫比亞海的牙買加 Jamaica.

雖然好像一堆人飛往世界各地, 可是家庭教會一直有很多人來. 我們從不計算每週的出席人數, 我的牧師更勁爆 他會當著聚會提醒我們, 如果你乾渴那你可以來, 但如果你不乾渴那你就別來了.

我們當中有很宣教士, 我們的奉獻就是全數支持世界宣教, 不是在支付廣告費用和人事費用或蓋更大的教會. 5000加幣可以在柬普寨買一大地塊後蓋好孤兒院哩! 我常常搞不懂為甚麼為甚麼北美的會要一間蓋的比一間大, 亞伯斯福是加拿大教會密度最高的城市, 很多教會是沈睡狀態 , 教會在蓋下去, 真的是無意義,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言論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