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Line.com 和蒙特婁的飯店

研究完魁北克市的房間之後 我就開始要訂蒙特婁的飯店了.

哎! 我真是覺得自己對飯店真的粉挑惕, 其實我喜歡的地方, 都要★★★以上的才行, 我真的是被寵壞了. 其實★★以下也可以啦, 只是怕飯店是在比較差勁的區域, 所以也不太敢亂訂. 後來就想到五年前看過Priceline.com 好像不錯, 只是從來沒用過, 後來去Priceline.com研讀了一番. Priceline.com 的遊戲規則是這樣子的啦......

查一查你要去的地方的飯店看你要住幾星級的飯店, 看一下他的平均價錢是多少, 然後把平均價錢除以二 就是半價啦, 開始寫你想要的價錢. 然後 Priceline.com, 幫你議價.

缺點是你不能挑好自己的飯店只能挑你想住的等級飯店, 也不可以寫的價格被接受後反悔. 另外如果價格寫的太低沒被接受, 就需要在等24小時才能再寫新的價格 . 所以出發日如果和寫價日期很近 出價時可能要把價位調高.

我是選的是住★★★★級的飯店, 因為★★★★級的飯店都在市中心. 搜尋的地方就在蒙特婁市區裡面. 飯店的平均價是$186, 所以我是從 $80 出價寫起.

寫完後1-2分鐘就知道有沒有任何的★★★★級飯店接受我開出的價錢, 結果答案揭曉, Le Centre Sheraton Montreal Hotel 蒙特婁喜來登大飯店接受我開出的價錢. 我真的好興奮, 因為$80 比 Hotels.ca 一星級的飯店還便宜. 以一星級級的價錢住★★★★級的飯店, 再Expedia.comLe Centre Sheraton Montreal Hotel 蒙特婁喜來登大飯店 一晚至少要$160. 哈!! 真是賺到了. 感謝神讚美神哩!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