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很蒙福

哇! 剛剛才發現今天是我們搬進來這剛房子滿一年的週年日.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雖然住在這裡已經滿一年了, 和老公兩個人仍然常常彼此問對方, 這個真的是我們家嗎?因為真的就像在做夢.

記得剛和David結婚的第一年的那個中秋節過後, 剛好去中國城. 那時中秋月餅正在打折我很想吃$10一盒的月餅, 可是中國城只收現金, 我們的銀行帳戶裡就只有十幾塊錢的加幣. 提款機只能提領$20的紙鈔, 所以David很想買給我吃, 可是就是沒辦法. 我永遠記得那天, 現在的 我真的很感恩. 那時每個月David 賺的錢扣掉15%的奉獻就是在付帳單, 或存錢等著付其他的帳單. 從一個$10的月餅, 都沒辦法買的日子, 到兩年後我們有了自己的房子, 還有公寓, 兩台用現金付清的車子, 還可以有錢支持世界的宣教事工, 幫助宣教士調適他們回國後的生活, 現在還可以用自己賺來的錢去渡假, 我常想我真是很蒙福. 就像福杯滿溢了一樣.
就像我的部落格經句裡所講的-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詩篇16篇5-6節
+++++++++++++++++++++++++++++++++++++++++++++++++++++
『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詩篇116:12
『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歡呼述說他的作為。』詩篇107:22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