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vor of God 我是蒙神恩寵的

前幾個禮拜去把加州的駕照換成卑詩省的駕照.
剛來到加拿大時當時是以遊客的身分進入加拿大,
所以不能換駕照, 所以一直開著加州的駕照.
最近因為加州的駕照快過期了,
我就催老公 一定要陪我再去問一次.

去到考駕照的地方已經很接近他們的下班時間, 然後大牌長龍的.
因為很接近他們的下班時間, 所以很多要去筆試或路考的 和文件不足的一個一個的被拒絕.
後來輪到我之後, 跟櫃台小姐 講完我來的目的, 他檢查過我所有的文件之後,
他就給了我一個號碼牌, 等了又約五分鐘,
另外有一個櫃台就亮起了我的號碼.
我把文件都給了那個小姐, 她看一看之後就告訴我, 如果我再晚幾天我就不能換駕照了.
所以她又看了一看移民局的規定, 之後確定我可以換駕照了.
就問了我5個卑詩省和其他州不同的交通法規 ,
她問了我5個問題, 我全答錯, 因為我根本沒解答.
David 就問那個小姐說, 她的問題太難了, 連他這位開卑詩省的駕照時幾年的, 都不知道如何解答.
後來那個小姐竟然把答案都告訴我, 後就跟我說, 我們去檢查視力.

因為我有很散光, 我的隱形眼鏡是以我的眼球設計的, 但有時眼睛太乾時, 隱形眼鏡會移動, 他給我一長排得數字,
5看起來像6, 8看起來像9 , 6看起來像8, 1看起來像7 .

天呀! 越緊張越是霧洒洒, 後來花了很多時間才把數字讀好.
後來他又讓我看一個圖片有6個交通標誌, 乍看之下一樣大.
他又問我哪一個標誌, 離我最近.
我就問他: 你是問我面前的交通標誌 ,是甚麼嗎?
是個藍色停車位的標誌呀.
他就說, 不是啦, 我是問你哪一個標誌 , 離你最近.
我就想.......怎麼會不是我面前的這個標誌離我最近.
我還在想的時候才發現,
怎麼突然交通標誌變得更有立體感了.
突然發現 , 每一個交通標誌的大小都有微小的差距.
所以我又問那個小姐, 你是指那個看起來最大的嗎?
他就說 是的 離你最近, 交通標誌是甚麼?
我就告訴他紅色的停車標誌看起來最大, 所以離我最近.

他竟然說我也通過視力檢查了,
後來我就拍照領了卑詩省的駕照.

離開後, 才發現 這是蒙施恩, 蒙恩惠, 蒙垂顧, 蒙恩寵的見證 (the Favor of God)
如果沒有神的恩典為我的華冠 , 那天根本領不到駕照.
他可以口試的時候就拒絕我, 我連一題都沒答對.
也可以在視力測驗時拒絕我 .

其實這也是我在學習的功課 , 自從進入房地產業,
神就要我們知道, 我們將會成功, 並不是因為我學過市場調查和廣告.
也不是因為David 做銷售做了十幾年. 是神以以恩典為我的冠冕.
我常常可以在靈裡看見我的冠冕, 當然這不是屬靈偉人才有的特殊冠冕.
而是每個只要信神是豐盛慈愛和信實的主就能擁有的冠冕.
不要再覺得自己只是個平平之輩了, 撿起被丟再地上的冠冕. 戴上我們的華冠, 知道我們是蒙揀選的. 是神所喜悅的, 神以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我們.

照照鏡子想像自己靈裡的皇冠, 上面大字的寫著"蒙恩寵的" 我們是皇族子孫, 讓我們期待, 無論我們到哪裡都有特殊待遇喔. 有時走在路上要看看自己的冠冕還在不在, 或是有沒有歪一邊喔!


詩5:12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詩13:6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
詩27: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詩31:19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
詩59:17 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頌你;因為神是我的高臺,是賜恩與我的神
詩65: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箴22:1 美名勝過大財;恩寵強如金銀。
耶31:14 我必以肥油使祭司的心滿足;我的百姓也要因我的恩惠知足。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32:40 又要與他們立永遠的約,必隨著他們施恩,並不離開他們,且使他約1:16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2 意見:

沙子娘 8月 16, 2007 8:03 下午  

我覺得神對你很好~ 每樣事情都很清楚! 我就沒有這樣的恩典!

Claire Shieh 8月 17, 2007 10:43 上午  

其實我覺得神對你也超好的, 其實祕訣就是常常屬算祂的恩典.

恩典是你生命的華冠, 想像你帶著一個美麗的光環, 上面寫著, 蒙王恩寵的. 雖然世人, 看不到, 但是你所到之處 靈界都會興起一股震動. 因為你有蒙王恩寵光環在你頭上. 你無論到哪你都要期待恩典發生. 我們是那掌管萬物的神所喜愛的兒女, 他喜歡施恩賜幅給我們喔!!

認識你的身分,認識自己的地位, 就會釋放你人生目的.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