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加東遊的租車公司和舊金山租車回憶

天呀! 在加東租一個禮拜的車子. 真的不便宜 $450-1800. 以前住舊金山時, 我常常幾個禮拜就會租個車子出去玩. 當時要在舊金山養車真的很貴, 要買車庫, 出去停車都要錢. 車子維修我也不懂, 所以我偶爾會租個車子出去玩或大採購. 開完了就還給租車公司, 甚麼都不用管. 那時租個車子含保險, 一天就是不到$40吧. 可能是我和租車公司很熟, 他們稱我是VIP喔! 當時我的朋友租不到車, 就會請我幫他們租車. 因為我租車是不用預約的, 還有免費接送. 當時租車公司年底公司開年終Party還邀請我去參加. 記得有一次車子流出液體, 我嚇一跳後來打電話給租車公司. 我人在離舊金山1個小時外的地方, 他們馬上開了一台新的車子來換我的車子. 服務真的很好. 後來我跟David 形容那液體的顏色, David說應該是冷氣啦. 如果你在舊金山需要租車可以考慮 City Rent A Car . 當時我用他們的租車服務時, 他們剛開始營業1年, 我跟他們租車, 前前後後租了約四五年吧. 老闆是Joseph, Paul and Tamim. Joseph和Paul 是兄弟, 長得粉像. 現在他的公司越開越大了, 希望他們的服務還是一樣好.

今晚研究過 所有我們可以有的 Air Miles聯合航空會員卡的會員優惠之後,.....

查過 Budget, Hertz, Alamo, National, AVIS, Dollar Rent A Car, Enterprise. 價錢都很貴. 不過還好這些租車公司在我要去的地方都有, 很貴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租車是在蒙特婁 Montreal還車是在600公里外的多倫多機場. 很多租車公司會加收一筆約$150-180的丟車費 (或叫單程收費 ).
後來我們在Hertz看到他們有貴一點的敞篷車可是不用丟車費, 價錢其實還比到其他公司租小車再加付丟車費還便宜. 後來興奮的老公就需要挑車, 挑的真得很久, 還有一直改日期. 後來終於決定車子和日期時, 奇怪了,這時租車費少了$3元加幣, 可是多了一筆$175元的丟車費. 蝦咪!!! 辛苦了這麼久, 嗚..... 不過也好啦, 因為我不想到時候到了租車公司時, 他們才告訴我少算了$175元的丟車費.

後來我們選擇出租Dollar Rent A Car的車子, 因為他們的出租價錢, 加上我們可用的優惠是最便宜的. 以前在拉斯維加斯, 用$1的美金租過他們的車子. 在舊金山也租過一次, 服務都很好, 所以這次決定選擇Dollar Rent A Car.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