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魁北克市的房間

這一次加東旅遊重點之一 - 魁北克首府魁北克市
魁北克(法語:Québec;英語:Quebec)是加拿大的一個省,據加拿大統計局2006年數據,全省人口為7,651,531人。魁北克官方語言為法語,北美法語人口主要集中在此。首府是魁北克市,最大城市是有北美小巴黎之稱-蒙特婁。

該省占地廣,是加拿大第一大省,面積約為法國的三倍。
魁北克人是美洲最大的法語族裔。大部分說法語的加拿大人住在魁北克。其它加拿大法語聚居區,多數和魁北克有著程度不一的聯繫。蒙特婁是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說法語的城市。由於歷史的原因,魁北克成了一個多種文化交融的地方。全世界各國的人來到這裡體驗北美,卻又和北美主流保持了一段小距離。魁北克經常被描述為歐洲和美洲的十字路口,在這裡,人們可以同時體驗到美國、法國和英國文化的魅力。

這兩天也把要去魁北克首府魁北克市的房間訂下來了, 去魁北克市玩, 在Hotels.ca裡的房價真是貴的嚇死人. 很爛的地方在魁北克市裡的一晚都是$130以上. 我沒去過魁北克市, 但聽朋友分享他們的旅遊經驗, 我很嚮往古色古香的上城, 上城區是主要景點的集中地,可說是整個魁北克古城的靈魂所在地喔! 魁北克市淡季和旺季的飯店價錢真得差粉多, 後來在魁北克市當地的旅遊網站上. 找到很多很棒價錢也很便宜的住宿地方. 在 上城裡有很多超過200年的舊房子, 住在裡面好像在住古董吧, 這些地方的網站大部分都沒有網上訂房的服務. 後來研究了好久. 一間一間在網上查口碑, 有的地方聽起來真的很恐怖. 有些地方要和其他住客共用衛浴設備, 有些地方是沒有冷氣的, 魁北克市的夏天又溼又熱, 如果沒有冷氣也會很慘.

後來我就選了一間屋齡超過170年的旅館 Hôtel Au jardin Du Gouverneur , 在聖羅斯河的河畔邊, Château Frontenac芳堤納克城堡就在隔壁, Dufferin Terrace 都伏林步道就在門口. 房子是四層樓, 共有十七個房間 , 我訂的房間在頂樓喔! 有兩晚是有河景的, 第一晚因為我想住的房間早就被訂走了, 所以第一晚的間也是在頂樓, 只是沒有河景. 平均晚要$ 100, 頂樓最便宜啦. 因為沒有電梯. 蝦咪!! 只要不要出門時走到一樓, 突然想到還有東西忘記拿就好了, 不然真的會很慘喔. 這次在魁北克市玩所要住的飯店主要就是以價錢, 口碑, 乾淨, 安全和區域(在上城裡)取勝. 因為他們沒有網上訂房服務所以我們必須打電話去訂飯店, 聽David 講法文真的素覺得他好性感. 哈!哈!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