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一晚

上個月有客戶送我們兩張電影票還有飲料卷+ 爆米花, David 想趁我還沒有生產前, 去好好的享受兩個人的夜晚. 所以他就決定一起去看電影, 只是他竟然想看蝙蝠俠 - The Dark Night. 其實我聽說蠻黑暗恐怖的. 我也跟David說可能不太適合我看吧. 只是我也知道他很想看, 因為他的朋友們都說很好看. 所以我就成全他了. 電影蠻長的, 我還是喜歡在自己家裡看電影, 還好票是別人送的, 就別抱怨啦...

以前的蝙蝠俠是演給小孩子看的, 只是這麼黑暗的電影很多家長不知道還帶小朋友來看. 電影真得太黑暗了, 很多人半場就離開了. 我電影大概演到3/4時也很想走人. 後來晚上回家睡覺就很痛苦啦. 我不知道是電影的關係, 還是中午吃的印度菜. 想很多加上半夜肚子就很不舒服, 加上一直有假陣痛. 假陣痛其實應該是一點也不痛, 可是我的肚子就很不舒服, 就一直跑廁所, 讓我分不清到底是假陣痛, 還是真的陣痛. 畢竟以前沒生過小孩, 也不知道真的陣痛來的時候是甚麼感覺. 醫生只說開始痛的時候你就知道啦. 所以我一直在想, 我不會要生產了吧. 想到家裡還亂七八糟的, 主耶穌不會吧. 一直試著睡覺, 一直也檢查我的肚子. 一下子軟一下子又硬的像一粒大石頭. 後來還是很努力的催眠自己, 如果真的要生了, 主耶穌先給我一夜好眠吧. 睡飽了還是比較重要. 其實我也長求主讓我可以睡飽了, 白天進醫院生產, 同一天的白天就生出來.

昨晚真的是我懷孕以來最黑暗的一晚了. 不過我應該還沒有要生.

3 意見:

IceCreampuff 8月 28, 2008 8:39 下午  

我懷孕的時候常常跑去看電影
只是越到後面越難坐很久
背都坐得很酸
聲音很大小若雅在肚子裡都動來動去
我都用手遮著他
帕太大聲

哇! 還有假陣痛啊
那怎麼分是真的要生還是假的呢
我要不是破水
還真的不知道要生了
畢竟像你說的沒生過
哈哈哈啊哈哈哈..............

看來你真的快生了!
加油!
要大衛北鼻一生趕快上來Po照片給我們看喔!!!

沙子娘 8月 29, 2008 12:51 上午  

假陣痛只要一翻身或換姿勢就不會再痛 真陣痛是不管你什麼姿勢都會一直痛 痛一陣 停一陣 陣痛密集到10分鐘一次就要去醫院囉 或是落紅也要去 破水就更要趕快去了!

Claire Shieh 9月 01, 2008 4:44 下午  

我的假陣痛其實不痛, 只是肚子會硬的像一顆大石頭就是了 .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