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

說到緣份這兩個字, 感覺好像是佛教徒才會用的字. 基督徒很少聽到有人會用這兩個字.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兩個字. 因為緣份這兩個字我覺得它的含意很深. 我對它的解釋包含了, "上帝巧妙的安排" + "蒙神蒙人的喜愛"( 自然而然的就覺得對方很親切很容易相處的感覺.).

有時跟不信主的朋友或家人講緣份緣份, 他們比較聽的懂. 有時我也會跟朋友解釋, 中國人講的緣份, 其實就是神的安排+ “蒙神蒙人的喜愛".

這兩天有人打電話來問我一些關於房地產的問題. 一聊之下, 才發現對方也是台南人. 大家就覺得很親切囉. 後來問對方如何稱呼, 才又發現我們夫家都姓謝. 大家就覺得很親切, 和巧合. 今天大家就出來碰個面, 順便看一下房子. 一聊之下, 才發現這個台南人和我的父家在台南是同行, 雖然商場上往來不多但卻彼此有認識 . 大家就覺得如此多的巧合, 很親切, 就成了有緣. 其實就是神的安排+ 對方也很喜歡我們我們也很喜歡對方=“蒙神蒙人的喜愛"囉.
我也搬出很久沒有練習的南部台語. 其實我現在的台語根本就是很爛, 但遇到台南人不免要搬出來秀一秀.

4 意見:

匿名,  8月 11, 2008 9:30 上午  

生日快樂!Wish you all the best!

IceCreampuff 8月 11, 2008 3:02 下午  

生日快樂喔!
今年的生日天父拔拔給了你很特別的禮物吧!

那房子應該很快就賣出去了
既然遇到了有緣人
哈哈哈哈哈哈.....................

Claire Shieh 8月 11, 2008 3:27 下午  

謝謝啦...

其實這個人是要我們賣她的房子. 感謝神, 之前的房子都賣光了.

最近應該還有幾戶新的房子要賣就是了^_^ 都還在接洽中...

沙子娘 8月 13, 2008 2:34 上午  

關于緣份一說. 深有同感.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