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

今年生日到底在做甚麼哩.


其實也沒做甚麼啦. 中午的時候好朋友蘇妃請我去吃了一頓飯. 我的另一個剛從中國回來的好朋友, 也一起來. 蘇妃執意要請我吃午飯, 讓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讓她花錢, 畢竟她剛剛畢業, 又還沒開始上班. 晚上David 和我依照慣例, 就是吃辣雞翅和炸肋排. 只是這一次我們選擇留在鎮上的Bar裡吃. 其實我最近已經慢慢的厭倦外面的食物了, 過著兩個禮拜沒有廚房的日子 David 也要開始抗議啦. 今天除了出去吃飯, 就是幫忙快點把廚房整修好. 其實我能做的也不多, 倒是像工頭一樣, 拿把椅子, 坐在旁邊監工. 隨時幫辛苦的Steven倒茶.

生日要感謝的就是神啦! 以及辛苦把我生下來又養大的媽媽囉. 可能自己快當媽媽了, 總覺得如果可以在台灣和媽媽慶祝我的生日, 該有多好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