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的事和去美國

之前一直苦無著落的坐月子一事, 終於有了結論了. 也謝謝很多人給的意見和關心, 其實我如果早一點有資料, 我也覺得從台灣或美國請專們坐月子的是個不錯的idea. 不過如果再生, 如果David 肯, 我倒會想要回台灣生. 因為其實真得比較方便. 畢竟我的家人都在台灣, 免得搞得找不到人, 也沒人有時間幫忙照顧的糗況. 不過還是要謝謝在台灣的大嫂, 願意幫忙照顧年邁一直身體不適的奶奶, 那媽媽才可以來幫我坐月子.

上個月我媽媽就從台灣寄快遞來了一大箱的中藥, 台灣郵寄東西過來還真便宜, 只花了台幣 1600. 我記得我朋友上個月從加拿大寄了一小本護照回台灣, 價錢好像也要台幣1400. 不過叫我在這裡買中藥, 我還真的不會買哩. 後來還好媽媽在台灣找熟識得中藥行, 包了很多得中藥食補寄過來. 媽媽也訂了機票準備來幫我坐月子.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要麻煩媽媽大老遠的來幫我坐月子. 這趟來可是不能玩的, 我媽超喜歡爬山的. 來到美麗的加拿大卻要關在家裡煮飯帶小孩, 讓我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也讓我真的領悟到, 媽媽的偉大. ( 'o'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也請大家幫忙禱告希望小宣璦不要太早來, 最好預產期當天或者之後在來. 因為媽媽是預產期前一天來.

前幾天跑去美國買一些嬰兒用品, 順便也看一看David的表哥. 表哥是專門在幫賽車噴漆的, 他的Shop裡常常還有私人飛機或船. 這一次他的Shop裡面來了一台車, 是從歐洲坐法國航空來的. 我第一次聽到用飛機運車子, 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這車子是最高機密, 所以不能拍照的. 他預計3週完成整個噴漆, 然後送去展覽, 展覽完之後, 這台車就要被壓碎 , 報廢掉. 這個車子超級可愛的, 跟美國還是日本的車子完全不一樣, 要被壓碎好可惜呀.... 真想把他開回家. 不過聽說每個看過的人都很想要一台就是了.

之後又去看表嫂, 他們結婚也4年多了, 剛剛才發現, 表嫂也懷孕3個多月了. 我們就有很多懷孕的事情可以講, 嘻,嘻 ,,, 其實我上次回台灣時, 我離開的錢幾天去參加我表姊的婚禮. 那個表姊也懷孕了, 而且和我的預產期是同一天哩. 所以小宣璦如果想當大姊姊就要加把油 ^_^....

3 意見:

IceCreampuff 8月 27, 2008 5:14 下午  

媽媽特地要來幫你做月子那最好不過了
只是他會很辛苦吧
但是懷孕了才了解媽媽的愛

原來台灣寄東西這麼便宜
那我可以回台灣寄包裹回來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

大家好像陸陸續續都在懷孕
應該說到了我們這個年紀
大家都開始有小孩了
一個接一個的生

小宣璦要乖乖到預產期再出來見拔拔馬麻和外婆喔!!!

沙子娘 8月 28, 2008 12:37 上午  

媽媽總是心疼女兒的...

展覽完就壓碎 , 報廢掉喔? 好可惜呀!

Claire Shieh 8月 28, 2008 5:53 下午  

ㄣ 還是媽媽最好了. '

ㄣ 坐法航來, 還要被噴的美美的. 竟然最後的報廢掉, 珍可惜哩...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