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36週了 + 產檢

進入36週了
體重很久沒量了. 因為不敢看.
腰圍 44吋


上個禮拜產撿時作了 strep B的篩檢。今天我的醫生告訴我, 我的篩檢沒有問題^_^ 如果媽媽strep B沒過, 在生產時, 醫院就必須在生產過程準備好一些抗生素. 預防BB被感染, 造成眼瞎或其他問題.

今天好罕見的是我的醫生竟然在. 她其實是我一開始指名要的醫生 只是她一開始也講了很清楚, 她的診所理就有3個醫生, 一年總共要接生近400個嬰兒. 所以大部分我會遇到的醫生可能也不是她. 還好今天遇到她, 我就跟她提啦... 我下面好痛, 我常跟David 說感覺好像被人踢過. @@ 醫生說是很正常的 因為Baby的頭已經在往下鑽了 會有壓力所以會痛是正常的, 不會痛才要擔心. 所以已經今天的檢查一切都很正常.

最近發現 我的預產期剛好是中秋節哩 好想吃月餅喔. ^_^希望小宣璦在中秋節生好了, 不然隔天是我老爸的生日也行 . 看來每天都是好日子, 哪天生都行.

3 意見:

IceCreampuff 8月 22, 2008 2:49 下午  

我小妹就是在我馬麻吃月餅的時候生的
所以比較像嫦娥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

快結業嘍
有沒有覺得後面等待的時間好慢喔
好想趕快生出來
又會緊張
後面的心情真是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總之快了快了!!!

我和威爺想明年春天帶著小若雅去找你們
和可愛的宣璦玩!!!

Claire Shieh 8月 23, 2008 10:28 上午  

不會呀..
我倒覺得好像懷孕的時間一下子就要過完了.
還希望宣璦不要太早出來,
最近一直很忙, 也還沒有時間緊張.

歡迎你們來喔....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