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35週了

進入35週了
媽咪體重總共增加了28磅.
小宣璦36公分囉.

剛剛去產撿回來. 小宣璦36公分囉. 過去的一週大概是懷孕以來最痛苦的一週吧. 牙齒痛,屁股痛,恥骨痛, 背痛,膀胱頸肌肉酸痛和假性陣痛. 現在穿褲子穿襪子一定要坐著穿,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用金雞獨立式的方式穿褲子和襪子. 不然恥骨就會很痛很痛. 膀胱頸的肌肉 好像也再預備撐開了, 一點點用力就會不舒服. David 最近也很努力的幫我按摩, 可是他好像總是按不到我會酸痛的地方, 我自己也按不到就是了, 不過想到已經剩下4-5週就要生產又很開心.

這幾天也開始感覺到所謂的假性陣痛, 希望我還沒有要生. 因為新醫院還要兩週才開幕. 剛醫生也說, 應該不會在舊醫院生. 我比較希望小宣璦過了預產期之後在出生. 因為廚房還沒完工, 太快生會沒東西吃. 房子現在也很亂, 很多東西要丟掉的拿到二手店的東西, 因為我沒力氣搬, 還得等到老公有空時幫忙搬. 在請二手店來拿走. 覺得太早生, 時間不夠準備. 我們連小BB的安全座椅都還沒買哩. @@ 然後很多人希望我要這一天生, 那一天生. David 希望我10日生因為是他的生日. 有人希望我是3日生, 因為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還有人希望我慢點生, 因為他們要去希臘渡假. 還有人要我在我預產期當天生, 因為他那一天要去結婚. 還有人要我提早一週生, 因為他們要去中國. 我都覺得很好笑. 我只能說小宣璦呀, 神要妳出來的那一天在出來就好了, 別理那些阿姨伯伯阿公阿嬤們. 妳的日子是神訂好的日子.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生產的那一天的到來. 好像也因為這幾週都一直都很忙, 所以也不會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就是了. 反倒覺得時間很不夠用.

再過2天就是我的32歲生日了, 希望這一週我家的廚房能完成整修的工作, 我也很期待週末的宣璦的嬰兒洗派對. ^_^

12 意見:

IceCreampuff 8月 12, 2008 12:14 上午  

哇!!!!! 快生了耶!!!!!!!!!!!
好快喔!!!!!!!!!!!!
好期待好想看到小璦璦!

沒想到你這麼多地方痛
不過最後一階段都是這樣辛苦
其實我覺得生產那天是最快的
懷孕這段時間才辛苦
不過後面帶小孩更是要有耐心和毅力~

剩下幾個禮拜都有可能會要生喔
像小若雅好像就提早出生了

加油!

aiwen 8月 12, 2008 9:51 上午  

You'd better get things done now because once the baby's born, you'll be busy and tired!

Just the opposite, I felt so good toward the end of my pregnancy because the first 4 month was hell! I was pretty much in bed and feeling sick! And Austin was late so I had a few extra days to eat out, go to the movies, and get ready...

Are you able to find help yet? Have fun!

Claire Shieh 8月 12, 2008 12:27 下午  


大家的生產經歷過程好像都不太一樣. 我的初期也是很不舒服的. 只是現在是更不舒服. 可能也是因為我一直動來動去的. 昨天跪在地上洗地板 今天就很痛. 如果哪一天動的少一點, 其實就比較不會痛.

好羨慕我朋友生產那天還可以做pizza.
好期待體力能恢復的那一天...

匿名,  8月 12, 2008 12:57 下午  

我媽懷我35週時,自然產生下我,她說現代準媽媽吃的好,營養充足,寶寶也長的好,滿36週其實就可以生了,等滿40週很多寶寶都太大很難生。

IceCreampuff 8月 12, 2008 2:06 下午  

啊, 你不要跪在地上洗地啦
難怪你到處痛不舒服
這樣對胎兒不太好哩
多走路散步輕鬆保持心情好比較重要!

其他的留給大衛去做啦!
奇怪他怎麼沒有阻止你啊
挺個大肚子還讓你這樣擦地
就算你想擦也不行這樣讓你擦啊
粉想罵罵他哩
開玩笑的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剩下幾個禮拜
房子還是趕快弄好
一有小孩會手忙腳亂喔
通常都會提早生
當然也有晚生的啦 哈!

好好保重哩
不要再跪在地上擦地了啦
我的姊妹!

Claire Shieh 8月 12, 2008 7:26 下午  

杏苡, 大部分第一胎都比較晚生的樣子. 不過也不要太晚就是了.

Janice,
LOL, David 其實不讓我做. 我都是偷偷摸摸的洗, 甚麼都不能做真的很痛苦, 做了之後才發現代價更痛苦.

匿名,  8月 12, 2008 9:27 下午  

Happy B-Day 小萱璦的媽,
祝福妳懷孕後期開開心心,生產順利!

唉喲,妳就忍耐一下,
如果喜歡動的話,出門散步走走路,
不僅活動到,對順產也很有幫助喔。

匿名,  8月 12, 2008 9:38 下午  

是喔!那我媽是例外,我跟我弟都比預產期早出生。

aiwen 8月 12, 2008 11:20 下午  

Everybody is different. Austin came out 40 weeks 5 days! I take a lot of walks and doing a lot of those pregnacy excercise video tapes! And my girl friend Joyce was I think 2 weeks late and had to induce labor, and I heard it hurts more! The first one genreally takes the longest! It all depend on when the baby wants out!

沙子娘 8月 13, 2008 2:32 上午  

做事很好哇 不要太勞累就是了 要多多散步 我同意Aiwen 要趕快把東西弄好 不然真的會很累

沙子娘 8月 13, 2008 2:33 上午  

Happy Birthday, Claire!

Claire Shieh 8月 13, 2008 6:14 下午  

我朋友的第一胎也通常比寓產期晚,
我有朋友就是跪著洗地板的,
聽說比較好生.可能我用力的地方不對, 才會背痛吧. 不過休息了兩天, 今天我的體力又變好了.

to Kitty & Lydia,
Thax ^_^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