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很硬

以前我的指甲常常都是軟軟的, 常常洗頭洗到指甲斷掉, 指甲怎麼留也留不長. 但自從懷孕之後, 指甲就變得很硬, 常常不小心就刮傷自己 . 有一次和姪女們玩, 我竟然在自己的臉上深深的劃上一道傷痕. 昨天晚上竟然又不小心刮傷自己的腿, 一長條的皮就被我刮了下來, 痛死我了... 真好奇, 很多女生有漂亮的的長指甲, 也會常常刮到自己嘛?

3 意見:

沙子娘 8月 09, 2008 11:39 上午  

我從來沒留過長指甲 有了小孩更不可能了 懷孕後我的指甲也變得比較硬 而且長得很快喔 頭髮也是 好像是因為赫爾蒙的關係 產後就會掉頭髮

Claire Shieh 8月 10, 2008 2:05 下午  

ic ic

期待產後能再正常的生活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