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時候就知道了

昨天產檢的時候, 醫生問我有沒有甚麼問題, 我就說沒有. 我好像每次去都沒有問題, 我也不知道該問甚麼. 反正醫生每次的回答都是, 會痛是正常的, 因為妳懷孕嘛.... 結果醫生反問我, 那妳知道怎麼生小孩嗎.. @_@ 我回答.. 不知道.. 醫生就一直笑...

我其實好像少根筋, 我沒看過別人生小孩, 所以我也不會擔心. 反正遇到的時候就知道了嘛!!

1 意見:

IceCreampuff 8月 28, 2008 8:40 下午  

你跟我一樣耶!
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啦!
護士會教你怎麼呼吸怎麼用力的
五分鐘教學
現學現賣
反正小若雅還是生出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