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斯福的莓果慶典週


這週是亞伯斯福的莓果慶典週
亞伯斯福是加拿大莓果的首都,
舉凡草莓,藍莓,木莓(覆盆子) ,黑莓 在到蔓越莓都是亞伯斯福的特產喔!
記得兩年前我媽咪 來加拿大旅遊時,
我就特地摘了幾袋的藍莓, 給她吃.
她一開始還不想吃.
結果她一看我的藍莓, 就問我怎麼有這麼大粒的藍莓?
一吃竟然問我, 怎麼你的藍莓是甜的?
(因為台灣的藍莓都是進口的, 還沒熟就被摘下來, 裝箱, 然後出口, 所以會酸酸的)
我媽咪又問我,那這個多少錢買的?其實是免費的.
當時跟團的歐巴桑們好羨慕我媽.
我看他們好像不太想去落磯山脈.
只想去採藍莓. 哈!哈!哈!!

今天我和大為就去Downtown走走逛逛.
去到那裡才發現,
我竟然把相機記憶卡放在家裡忘記帶出來,
不過還好現在的手機都可以拍照, 畫質還不錯.



後來為了喝 星巴克的木莓(覆盆子) 摩卡冰沙.
星巴克提供咖啡和冰塊,
可是沒有電源可以做冰沙.
我就去踩腳踏車做冰沙囉,

怎麼樣踩腳踏車可以做冰沙?
看影片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