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凶狠的歌利亞

我們屬靈的父母 正在慶祝們結婚28週年, 他們去渡假十天去了.最近在家庭教會裡發生蠻多事情的.

今年年初, 家庭教會因為人數太多, 我們就拆成兩個家庭教會. 當時家庭教會一拆時, 就立了5個l負責人. 後來負責人中的牧師Vic 跑去YWAM, Denise 現在在中國教書. 5個負責人最後剩下3個. 然後屬靈的父母, 又出遠門, 家庭教會裡就剩下Kurt, David 和我. 上個禮拜我和David 各生了一場大病. 對我們這些平常不生病的人而言, 生病都是大病. 然後Kurt 腋下發現腫瘤, 好幾位醫生一致的評斷Kurt 有癌症. 這個禮拜對我們幾個留守教會的人真的是大考驗. 感謝神, Kurt一路充滿信心. 有一次David 腎結石開始痛時, 電話就響起來, 是Kurt打來的, 我都快哭出來了. 他一聽就安慰我, 又問我他可不可以來看我們和陪我們禱告, 他短短的幾分鐘就開車到我家. 其實這個就是教會, 神的肢體的連結, 有安慰, 勸解, 建造 其中又帶來醫治與平安.

Kurt真的一點都不像一個癌症病患. 原本醫院要等到九月才有時間檢驗他癌症擴散情況,但醫院視他為緊急病患. 就臨時改時間, 要他隔天馬上去抽樣. Kurt讓我很訝異的是, 這個過程中, 他對神充滿信心, 他興奮的到處宣告戰勝癌症將是神要賜給他的產業. (我若不認識神的話我大概覺得他瘋了)後來幾天後抽樣時, 抽出來的東西像水母的東西, 那個抽樣的醫護人員一看嚇了一跳 , 然後他告訴Kurt, 他相信那個像水母的東西不是癌症. 他也不確定是甚麼, 不過像水母的東西大部分都跑出來了, 還有一些殘留在身體中, 應該會自己消失掉.

Kurt真得戰勝癌症了. 聖經裡的巨大凶狠的歌利亞對上矮小年幼的大衛時, 巨大凶狠的歌利亞註定不堪一擊. 矮小年幼的大衛對神的心就是相信, 大衛看不過這個歌利亞竟敢看不起耶和華的軍隊, 大衛看的不是歌利亞的巨大凶狠, 而是他知道, 巨大凶狠的歌利亞註定不堪一擊. 人生中有很多的挑戰是肉體的力量所不能戰勝的. (歌利亞代表病痛, 憂慮, 父子關係惡化, 婆媳關係, 婚姻, 金錢, 情慾, 罪, 癮, 過去的傷害和.....) 我們每人都在面對不同的歌利亞, 基督徒的生命就是不斷的面對巨大凶狠的歌利亞. 每一次的得勝, 我們便得著每一個屬靈的產業. 靠著主在十架上的大能, 我們可以興奮高興的宣告, 巨大凶狠的歌利亞註定不堪一擊. 我們要得著神在十架上所應許要讓我們繼承的這些產業.

當你遇見人生你覺得無法得勝的事情時, 不要擔心, 不要害怕, 不要自憐, 不要灰心. 因為神對你有信心才會讓你面對歌利亞. 神知道你有能力繼承神在十架是為你預留的特別福份, 你才必須面對巨大凶狠的歌利亞. 歌利亞倒下之後, 就沒有起來過了. 不要看別人有甚麼,然後又比較自己沒有甚麼. 要知道你所面對的歌利亞, 是神所賜化妝的祝福. 你是得勝者, 註定戰勝歌利亞. 你的人生可以更美好, 更蒙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