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瀑布的飯店

今天晚上老公又去聚會.
我也很想去, 可是我出發前竟然體力不支的睡死了.
因為今天我們有一個客人搬家,
我們就去幫忙搬家, 通常我們是不幫客人搬家的.
但這個搬家的客人, 全家買屋賣屋都是找我們.
所以我們就特地空了一天, 陪他們搬家.
後來聚會前我就累垮了.

後來補充完體力, 老公獨自去聚會.我就開始計畫我的加東遊.
其實九天根本不夠玩, 但禱告後, 種種的攔阻, 就是只能玩九天半, 就只好順服.
嗚~ 將看不到尼加拉瓜瀑布的煙火秀, 真是可惜. 期盼神蹟降臨!!

尼加拉瓜瀑布煙火秀時間表;

另外我真的不知道要住哪一間飯店, 最後删到只剩3間飯店了....
Marriott Fallsview



Embassy Suites Fallsview




Sheraton on the Falls


因為一生可能只會去一次,
經老公同意之後決定住在風景優美的飯店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