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東旅遊計畫


其實我和David 還蠻捨不得花錢在享受上面, 畢竟當年剛剛和David 結婚時, 他還是學生, 生活上的開銷能省則省. 最近生活的收入穩定了不少, 看到身旁朋友一個個的生小孩, 常常在想如果我們在不珍惜時間趴趴走, 以後機會就會越來越少囉! 去年我們跑了落磯山脈和卡加利, 落磯山脈真得很美,超想再去一次, 但後來決定跑遠一點, 來點新鮮點的地方.

我們後來就計畫了來趟加東遊, 原本只是想去蒙特婁 Montreal 和 魁北克 Quebec看看. 後來竟把行程延長到1000公里外的尼加拉瓜瀑布去了, 原本的計畫是十天的, 但因為機票是免費的日期受限很多, 後來只能有九天的行程, 希望到時候我能跟飛機公司改回程日期. 因為我希望有時間去拜訪3個住在加拿大東部的朋友.

我也另外開了一個旅遊的部落格, 寫寫這些回憶, 如果有一天你也想來趟加東自助遊, 就能作為你的參考喔!
其實我還是會寫在這個部落格裡, 另一部落格只是方便我的歸類. Claire的旅遊筆記按這裡

2 意見:

ESL Tutor Abbotsford | Langley 7月 21, 2007 11:24 下午  

How come everything is in Chinese? Can you please do some in English?

Claire Shieh 7月 21, 2007 11:31 下午  

Dear Vic,
It's time for you to learn Chinese :P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