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夜晚

又過了一個難熬的夜晚, David 身上可能還是有結石. 半夜起來了四次吧! 有一次更是隔了一個半小時, 才可以再睡覺, 昨天進急診室時,醫生說: 現在唯有喝很多水. 想辦法讓結石排出. 再進急診室, 醫院能做的其實就是這樣.

感謝主的恩典夠用. 我從哭著苦苦哀求主, 挪去結石. 到以禱告爭戰, 斥責仇敵離開. 我一直問神, 為甚麼你不現在就醫治David? 主呀! 我對神的認識只有短短的幾年. 我見過太多的醫治, 為甚麼你不現在馬上醫治David? 慢慢的 我數算神的恩典 回想聖經的真理, 我真的相信嗎? 我呼求神的恩典幫助我相信. 堅定我的信心. 後來我看到了, 我是得勝的勇士. 這是已定的事實. 但是該如何打這場, 已經確定會得勝的戰?攻擊永遠不是從神而來, 可是主為何不插手阻止? 主要我學甚麼?最後我懂了, 主要我們回到最基本的十字架 真理中, 認識十字架上的救恩, 十字架上的恩典, 十字架上的一切豐盛. David 每回醒來, 我們就是 一起禱告, 讚美神的十字架. 每次禱告讚美, 病痛就減輕.

主呀! 我們真是感謝你. 藉著苦難, 我們在你的十字架中, 享受你應許的平安. 神以豐盛的恩慈覆蓋著我們. 藉著苦難, David 和我也能夠再你裡面, 同心合一的在你裡面. 主,我相信你有更美好的旨意再我們身上.

今天早上. 我婆婆打電話來. 換成是我公公要進急診室, 我公公也被傳染感冒幾天了, 而且很嚴重. 後來就去附近24小時的診所, 醫生判定為 -支氣管炎. 煩請為我的家人禱告, 也求主堅定我們所認識的真理.

4 意見:

匿名,  7月 20, 2007 3:28 上午  

David 和謝傳道好一點了嗎?
願神保守你們一家, 看顧醫治你們!

Claire Shieh 7月 20, 2007 9:53 上午  

Hello Gwen,
David 這2晚很平靜了
我公公還是很嚴重
他好像一整天都躺在沙發上
還是一直咳嗽


謝謝你的關心(L)
Claire

沙子娘 7月 20, 2007 12:34 下午  

都好嗎? 替妳們禱告喔!

Claire Shieh 7月 20, 2007 5:20 下午  

謝謝你們的禱告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公公支氣管炎
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再次謝謝你們的代禱
真得很感動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