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信, 你必得醫治.

晚上睡覺時,
我的右邊的鼻子鼻塞.
一開始老公還說我是過敏
應該吃藥ㄡ
天呀!! 我只希望睡覺時, 不要打呼才好.

後來就躺在床上把左邊的鼻子壓住,
我就用很好笑的鼻塞聲音跟老公說:
請按手為我的右邊的鼻子禱告.
他聽不懂我再說甚麼,
只覺得有人鼻塞還這麼高興的玩自己的鼻子.
後來他就為我右邊的鼻子禱告.

後來我就對自己說, "如果你信, 你必得醫治."
然後我就又把左邊的鼻子用手壓住,
然後我用超級好笑的鼻塞聲音對自己說; 如果你信 你必得醫治.
然後又把手放掉又說; 如果你信, 你必得醫治.

鼻塞的聲音真的粉好笑,
這樣反覆的玩了七 八次.
當我把左邊的鼻子用手壓住,
又說了一次, 如果你信, 你必得醫治.
我原本右邊鼻塞, 竟然完全不見.

哈!哈!哈!! 感謝神 David 不會被鼻塞 的打呼聲, 吵的睡不著囉
神真的醫治我. 鼻塞的聲音真得很好笑.
但是如果你信, 你必得醫治.

I taste and see that the Lord is good! ~ Psalm 34:8a
我嘗了也經歷過了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神是美善的。 詩 篇34:8a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