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披薩皮+海鮮披薩



在國外白人女生大概剛認識不久, 都會問你喜歡煮或烤.

煮就是像中國人一樣. 喜歡煎,煮,炒,炸的料理.
烤就是像北美人一樣, 喜歡烤烤餅乾, 馬芬, 甜點, 甚至像烤千層面, 都是烤.

以前在台灣根本沒有大烤箱,
所以對於烤食物我是一竅不通.
到了美國, 雖然住的地方有大烤箱.
可是一年大概用不到兩次吧.

後來到了加拿大,
我的師母, 超喜歡烤點心.
就常邀我去他家, 和他烤點心聯絡感情.
烤點心的空檔還一起為事工也為教會的弟兄姐妹們禱告.
所以我接觸麵粉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後來幾個月前,
Kitty 來加拿大玩時, 教我做蔥油餅;
我就對麵粉燃起了愛火. 哈!哈!哈!!



我這一次挑戰做Pizza披薩喔!
因為前幾個禮拜和我的客人去吃披薩.
吃到這輩子最好吃的披薩,
回家後就對那披薩念念不忘.

基本上那個披薩讓我吃過不會覺得會變肥.
也不會乾乾的ㄡ
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披薩喔!!

我做的這份披薩皮,
披薩皮吃不完, 可以 用保鮮膜包起來, 然後冷凍.
要吃的前一晚拿出來解凍, 然後擀披薩皮前揉一揉就可以了.

再來個沙拉 真素讚喔!!
披薩皮的食譜按這裡!
海鮮披薩食譜按這裡!

2 意見:

沙子娘 7月 16, 2007 10:12 下午  

麵粉是很好玩的! 趁你還沒生小孩前多玩玩吧! 我現在連桿麵的力氣都沒有了!

Claire Shieh 7月 17, 2007 12:32 上午  

有啦:)
你都有力氣抱小孩

謝謝你教我做蔥油餅哩

真得粉感激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