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日看煙火





七月一日是加拿大的生日
每年的這一天全加都有慶祝活動
我住的地方雖然是小地方
但慶祝活動 也是從早到晚哩

今晚家庭教會結束 我們就相約去看煙火
想看煙火就按這裡喔

5 意見:

沙子娘 7月 03, 2007 12:30 上午  

Claire, I read almost half of the book you gave me. I have a question for you. What made you think Moises is a strong-willed child?

Claire Shieh 7月 03, 2007 9:33 下午  

他跟其他小孩真得很不一樣
他的毅力非常的強
他雖然小 但是他非常懂得以爭吵 直到他取得他想要的為止
小孩都會吵 但小沙子的毅力 真得太強了
我想 神造他就是這樣子
我只能說他很特別 同時也很聰明
求神給你智慧 懂得如何塑造他的性格

我自己是沒讀過那本書
不過常聽到電台在討論那本書
希望會對你教導小沙子有幫助

沙子娘 7月 04, 2007 11:29 上午  

其實很多小孩都是這樣 小沙子的"堅持"個性是在某些情快下會比較顯現出來 像是害怕或是被迫時候 其實他很容易被轉移注意力 只要用點小技巧 他就會乖乖的 只是我以前比較不懂 因為第一次當媽 沒經驗 我很感謝你給我的幫助 雖然你只和小沙子相處一個星期 不完全了解他 可是你很主動給我意見 謝謝!! 那
本書有一些建議是不錯的 讓我好好的想我管教小沙子的方向 謝謝你的禱告 我非常需要~ ^___^

Claire Shieh 7月 04, 2007 12:52 下午  

其實教養孩童的書 都只能是參考書
畢竟每個孩子都不一樣

還好我們的阿爸天父
懂我們每一個人的需要
神把小沙子給你
神就會賜你智慧與能力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