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今天晚上老公煮飯, 我們就在自己家的陽台上, 享受兩個人的浪漫晚餐. 老公搬出他的絕手好技, 烤牛排.我喜歡吃全熟, 老公喜歡三分熟的.所以每次烤牛排, 對他而言真是大“烤“驗!

其實我最喜歡吃的是烤夏南瓜(Zucchini)和甜椒.

飯快吃完時, 老公的好朋友 Paul 打電話來邀我們去他們家吃飯.
可是我們已經快吃飽了, 我們兩個人, 實在是不想動. 哈!哈!哈!!
後來又打電話來邀我們去他們家烤棉花軟糖.
太熱情, 太熱情了! 只好去捧場囉!!

2 意見:

沙子娘 7月 08, 2007 5:41 下午  

哇~ 好棒喔! 看來你最近活動不少喔! 真棒!

Claire Shieh 7月 08, 2007 6:02 下午  

對呀
有點愧疚 好像一直在玩和在吃東西

嘻嘻
搬來和我當鄰居吧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