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蔥油餅


上次Kitty 來玩的那幾天, 他教我做蔥油餅喔.
我不太清楚Kitty的比例, 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然後蜂蜜草莓部落格裡的食譜特別吸引我
後來真的做的粉棒, 像Kitty 講的三空.
但我的餅還是桿的不夠圓, 經驗不夠嘛 **lll 另外我忘了在餅中塗油, 哈哈哈!!
所以我的蔥油餅 一點也不油. 哈哈!! 所以才叫健康蔥油餅嘛! 因為偶忘記在餅中塗油.

食譜我就把它放在 claireskitchen.blogspot.com

2 意見:

沙子娘 5月 27, 2007 10:33 下午  

厚! 不是三空! 是三光啦!

麵光 盆光 手光

蔥油餅要做好看是不容易
第一次做這樣已經非常好了喔!

Claire Shieh 5月 27, 2007 10:49 下午  

嘻嘻嘻嘻
因為我有高手指導

謝謝啦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