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寫下的經文 今天很認真的思考

詩篇 21:2-3
他心裡所願的,你已經賜給他; 他嘴唇所求的,你未嘗不應允。
你以美福迎接他,把精金的冠冕戴在他頭上 。

詩篇 51:18
求你隨你的美意善待錫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牆

詩篇 81:6-7
神說:我使你的肩得脫重擔,你的手放下筐子。
你在急難中呼求,我就搭救你;我在雷的隱密處應允你,在米利巴水那裡試驗你。

詩篇 111:6
他向百姓顯出大能的作為,把外邦的地賜給他們為業。

列王紀上 8:56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照著一切所應許的賜平安給他的民以色列人,凡藉他僕人摩西應許賜福的話,一句都沒有落空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