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2006

最近我一直在為神要我走的道路禱告

我想要在今年開始自己的事業
因為自己從神那裡來的恩賜和訓練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做商業設計

我想在今年開始自己的公司

基督徒的設計印刷公司:
異象是希望我們所做的設計是會 榮神益人的
我們的設計 可能市場80﹪是賣給基督徒
20﹪是賣給非基督徒
我們的設計 必須能為社會帶來正面的訊息
能夠影響別人的生命果效的


可是我還是不太確定我公司的名字
可能用我未來女兒的名字吧
he he he 女兒的名字'已經想好了

不過如果你有任何IDEA 請告訴我
也請幫我禱告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