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lelight Walk for Missing Children 失蹤孩童的募款晚宴

DSC04607
今天晚上受邀參加了一場, 協尋失蹤孩童的募款晚宴。
晚宴地點是在鎮裡剛蓋好的運動場旁的酒吧。  到那才發現小孩是不能進去的,  因為酒吧嘛,  未成年就是不能進去。  可是宣璦這麼小,  也不可能喝酒嘛。  後來還是放通,  讓我們一家人進去參加這個很有意義的募款活動。  我說呀 , 小宣璦下次想進來可能要等到你成年啦。  夠你等的啦。 
DSC04611
一張入場卷20 CAD 含一份漢堡和啤酒一杯。 
DSC04616
漢堡滋味很讚


其實我還蠻喜歡參加募款活動的, 因為募款中所捐的錢,  除了可以幫助需要的人 另外都可以退稅。 整個晚宴的花費都可以以公司名義來和年收入相抵,  我也努力的勁標。  老公在旁邊看得哇哇叫。  哈。。哈。。哈。。  我說反正遲早都有人會超標的反正這樣也會讓價錢標得更高。  因為這是場無聲的競標,  所以不會有類似的喊價活動。  必須是自己去填下想要的價錢 。

DSC04621
外頭有一位很努力在用電鋸雕刻老鷹用來義賣的老兄, 是我們認識的 (其實是我們的老闆)。  想不到他還有如此絕活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啦!

後來因為宣璦也累了,  所以我們就先走了。  希望沒有人會寫比我高的價錢 。 就等他們主辦單位聯絡囉。。。

1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9月 04, 2009 3:21 下午  

很有意義! 看來小宣璦比較有興起那杯啤酒喔~ 哈哈哈!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