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囉! + Lotus of Siam ~ 大峽谷之旅 Part 1

我們終於完成了我們的大峽谷之旅囉~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 度假, 帶一個小寶寶 趴趴走真得很累.
每個晚上都要和宣璦奮戰, 她一看不是自己的房間, 後看看我, 看看爸爸. 好像在說, 你們怎麼也在床上呀. 因為她平常習慣一個人睡, 自己入睡. 後來只好每晚給她ㄋㄟ ㄋㄟ. 半夜還起來要奶喝 (習慣又變不好了) 這幾天出去玩,ˊ 她吃得也很少. 只好一直嘟奶給她, 結果使用過度, 我呀, 現在是受傷累累了. 每次餵奶又痛到哇哇叫了.

不過這次的旅行也有很多值得回憶的, 就說吃好了.
DSC04768



第一天抵達後, 就跑去吃那家號稱全北美最道地好吃的泰國菜. 那家泰國餐廳外表看起來真得不怎麼樣. 只是很多評論家都說, 去那裏千萬不要點泰式炒粿條(pad thai). 也千萬不要點吃到飽(all you can eat). 一定要從菜單上點. 就算不會點, 就從北泰的菜單點起. 因為我超想吃湯麵, 我很愛吃泰國的湯麵. 可是大部分的泰國餐廳都只有炒麵, 很少有湯麵. 我覺得泰國的湯麵比越南的好吃很多. 只是真得很少遇到泰國餐廳有湯麵的. 所以就要求David 點了 一到北泰菜 我則點了一碗麵(不是北泰菜 只是普通的泰國菜).
DSC04765


當時我真得很懷疑, 真得會很好吃嗎? 因為泰國菜我吃很多, 好像都差不多. 結果一吃, 我們倆的味蕾 頓時有了生命. 其實一開始找這家店, 真得以為走錯地方. 因為那裏很多店都關了, 停車場超大, 卻只有幾台車. 店小到找不到, 旁邊還有很多色情舞廳. David 還很不開心, 因為找不到. 還怪我是不是地址搞錯啦.... 為甚定要吃這一家 已經經過好幾家泰國菜了. 只是一吃才發現, 第一次覺得這麼辛苦找吃的. 很值得,,, 老公說, 他願意每天都來這裡吃. 而且價錢一點也不貴. 終於知道為甚麼這家餐廳備很多的媒體評論為北美最佳的泰國餐廳.

DSC04767

David點了一盤香腸. 因為其實 當時他一點也不期待. 他是很期待我吃完泰國菜要去買三明治. 在等上菜時, 他還說, 泰國人能做出什麼香腸呀...... (加拿大的門諾德國香腸可是很有名的) 所以完全不把其他國家的香腸擺在眼裡. 點北泰菜其實也是被我要求. 結果我記得他當時嚐到第一口香腸時的表情, 愣了3秒吧, 然後驚嘆的說.... 哇~~~~~

我也完全沒有任何的辭彙可以形容它到底好吃到什麼程度. 只能說如果去拉斯維加斯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Lotus of Siam. 當時真得很恨我們只是兩人, 不能點很多菜. 接下來在大峽谷的行程中, David就是一直跟我說, 他想回到拉斯維加斯的那晚(因為還有車), 他想要再去吃一次泰國菜. (後來因為已經過了宣璦平常睡覺的時間 她就很灰) 所以沒法成行.

而我點的麵也是超好吃的 它是連麵都是被湯汁的味道吸的飽飽的, 吃過世界很多不同的麵食. 也知道不能相提並論不同國家的麵食. 但那個湯麵, 那個湯麵, 那個湯麵,讓我想去泰國宣教住一陣子哩. 真得太厲害了. 頓時有種相見恨晚的情緒在我心裡盪漾著.

DSC04766

吃飯時, 還遇上了他們的老闆, 大廚. 宣璦吸引到她的注意力, 所以他一直也在鬧跟宣璦. 我和David 頓時便成了小粉絲. David 硬要我跟她拍照, 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打死也不肯. 所以David告訴他 我們從加拿大來 只因為太太我, 久仰他餐廳的美名.... 而我只能不斷的謝謝他, 讓我覺得真得很值得. 它是我吃過最讚的泰國美食.

只能說多年來, 在舊金山嚐了很多得泰國菜. 去玩時, 也一定要吃吃當地的泰國菜. 這一次我真得只能叫 Lotus of Siam第 一名.. 真得是我沒吃過的人間美味. 怎麼去了拉斯維加斯第六趟了,才發現....


待續 Capriottis sandwish shop

3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9月 26, 2009 9:53 上午  

歡迎平安回家!

哇! 這麼棒的泰菜喔! 我也從來不知道耶~

我們都會帶playpen當crib給小盧子睡. 他都玩得累到自己"立刻"入睡...我們也樂得輕鬆啊!

Claire Shieh 9月 26, 2009 11:09 上午  

下一次真得要去吃.

我們家宣璦是超恨Crib的, 所以他crib前前後後只睡過 不到一個月. 後來從台灣回來後, 每晚都可以在crib裡哭上2個小時, 哭了約一週, 一點減緩的跡象也沒有. 後來覺得她如果真得不喜歡就別再逼他...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9月 27, 2009 9:18 上午  

對厚~ 想起來因此妳也把crib賣了 ...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