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 + 大峽谷 旅遊計畫中

在過幾天就要去玩囉.. 這一次拉斯維加斯 + 大峽谷 的旅遊終於快來臨了.
飯店呀,  車子呀, 都訂好了.

其實之前每次去玩都會在Priceline用標的.  這次發現還有一個不錯的網站tripres.com.

這一次因為主要要去大峽谷,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是... 約中午11點抵達. 之後就去拿車,  車子是在Priceline先查過價錢. 發現Priceline提供的Payless rental car 價錢最低.  後來因為不知道Payless rental car 離機場會不會太遠,  就去他門的官方網頁查詢.  順便看一看官方網的價錢,  結果他們有 Last Minute Deals 價錢很低.  而且不像Pricelinetripres.com 定了是不能改的,  在官方網是可以改行程的. 而且Priceline也標不到官方網的特價價錢. 官方網的特價價錢小車一天只要$22, 大車一天只要$33. 我們是訂大車,  因為我習慣大一點的車子,  有小孩大車方便點.

我計畫中午抵達後拿車,  吃個被譽為北美最道地也最讚的泰國菜Lotus of Siam。 之後 買幾個三明治 Capriottis sandwish shop 或 Plant Hollwood 裡的Earl of Sandwish 評價都很好. 預備隔天去大峽谷需要的食物後, 就往大峽谷的方向前進. 預計五個小時抵達峽谷外的Williams, AZ小鎮. 

第一晚就住 Best Western Inn of Williamexpedia.com一晚要$117,  後來在Priceline以$50標到.
第二天一早就去參觀大峽谷南面,  下午傍晚就往拉斯維加斯往回開.  因為不知道幾點會回到拉斯維加斯, 就隨便訂了一家看起來還可以,  但價錢超嚇人,  便宜得嚇人的飯店Stratosphere Tower Hotel &Casion $25 一晚  是在 tripres.com訂的. 原價$59 一晚,  現在只需$25. 只是價錢我發現出發前7-10天訂是最便宜的.
第三天希望可以去吃Wynn Buffet, 不過還是得看宣璦到時候的表現啦. 第三天一早要還車, 之後就到 五星級的Trump Hotel check-in. 這飯店很新, 原價約130.  價錢是五星級裡最便宜的.  後來以$75在Priceline標到. 其實是我最不想標到的飯店, 因為網上評語好像大都不太好耶. 但是既然標到了, 還是以期待的心情去囉.
第四天還可以在拉斯維加斯混到下午5點多在去機場.

3 意見:

IceCreampuff 9月 19, 2009 12:16 上午  

Stratosphere超便宜的, 我和威爺感恩節去LV結婚就是住那裡, 感恩節過後一晚才$15, 而且很新, 還可以去頂樓逛逛哩!

Claire Shieh 9月 19, 2009 8:00 上午  

感恩節或聖誕節拉斯維加斯的飯店好像都超便宜的
因為白人大多回家過節了

Stratophere我是第一次要住,
不過之前去玩過2次他們的頂樓的自由落體 和頂樓的雲霄飛車.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9月 19, 2009 9:17 下午  

哇~ 很精彩的準備! 肯定花不少時間! 預祝你們玩得平安開心!
上次住Stratosphere, 遇到難得的下大雪, 結果我家那位玩不到雲霄飛車...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