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年的疫苗

今天帶宣璦去打滿一年的疫苗.
打了四劑, 全打在手臂上. 我沒看她哭得這麼難過, 而且哭的超久的. 還全身抽蓄. 我看了好心疼, 就也跟著哭了起來. 原本應該由Dav id抱著他打針的, 可是因為當時是她的睡覺時間, 她就一定要我抱. 結果真是把我的心, 撕成了好幾片 David 說,他在旁邊看也流淚了, 他也捨不得宣璦這麼難過.

打完後, 要等15分鐘. 看有沒有異狀. 結果出來遇到一個印度女孩, 她還沒打就被宣璦嚇哭了. 後來宣璦還是像被驚嚇到一樣, 一直抽蓄著哭著. 後來爸爸幫他禱告, 他才平靜了下來.

今天他打了
Chickenpox (varicella) Vaccine 水痘疫苗
Measles, Mumps, Rubella (MMR) Vaccine 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
Meningococcal C Conjugate (Men-C) Vaccine 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疫苗
Pneumococcal Conjugate (PCV 7) Vaccine 肺炎雙球菌疫苗


未來幾天他應該會長一些水痘, 希望他的身體不會有太多的 不適.
今天就不分享這個影片了, 因為老公說 他光聽都受不了.
那就分享今晚的晚餐好了.
IMG_0754
IMG_0756
IMG_0758

4 意見:

lillian 9月 30, 2009 3:14 上午  

好好吃ㄛ
我聞到香味了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9月 30, 2009 9:41 下午  

小盧子跳掉MMR, 我們怕有不好的反應. 等兩歲再打. 但如果要出國, 就要馬上補打. 為什麼打手臂? 還是可以打大腿, 比較不會那麼痛. 小孩想走還是可以走的. 難怪哭得這麼傷心! 我可以想像... 小盧子一被抱起來, 穿好衣服鞋子就到處跑啦...好像剛才是演戲說...

這晚餐該不會是巧手馬麻自製的吧?

對了! 希望宣璦今晚好睡, 睡飽醒來又是小"活龍"一條啦! 求神保守看顧!

沙子娘 10月 02, 2009 4:01 上午  

他們很快就忘了啦!

Sushi 看起來好好吃喔! 真棒!

沙子娘 11月 20, 2009 2:50 上午  

請問你是怎麼把壽司捲起來切時又不會扁掉?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