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

最近幾周, 小宣璦老愛趁我不注意時就爬到我的房間的角落 玩. 後來我就常常需要關門, 結果他還會爬到我們的房門前, 努力的敲門. 要我開門, 不然就坐在門口一直 叫. 你是在喊芝麻開門嗎? 其實他每次都是去房間裡拿我和David的名片, 然後看著上面的照片一直笑,一直講嬰語, 聽都聽不懂. 可能在幫我們禱告吧.. 哈.哈.哈....
IMG_9903

另外角落還有一個很吸引他的 就是以前Smokey的玩具. 其實也不是甚麼玩具, 就是一根棍子上綁了一條繩子. 以前那是Smokey最愛的玩具, 現在也不知道為甚麼宣璦這麼愛. 後來這個問題終於被David解了出來 .
IMG_9908

每次上教會, 敬拜時都會有人舞旗. 教會還會預備一些小孩用的彩帶旗給小孩們用. 我偶爾也會拿來跟宣璦玩. 宣璦敬拜時很愛扶著東西跳舞, 也很喜歡我帶他去最前面看敬拜團體演奏, 更喜歡盯著飛揚的旗子看.
IMG_9963

答案就是呀, 他把棍子當舞旗了. 結果媽媽我為了成全他, 就把它拿來縫上一塊布. 結果他大小姐, 怎樣也不肯把棍子給我 還大哭了一場, 好笑吧. 這幾天我也特別去買布, 做了幾支舞旗. 現在宣璦最愛看媽媽舞旗啦.

我覺得我很多時候 也是像小宣璦這樣的, 天父把把說,. 給我嗎我幫你把你的禮物 upgrade 一下 打死我就是要握緊自己以為很了不起的小東西. 哈.哈....

1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9月 11, 2009 5:27 下午  

真可愛~ 我想宣璦也會喜歡風吹動的樹葉! 天上的飛機...這就是神給我們的產業呢!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