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號和第八號小白報到囉!!


昨天宣璦超級"灰"的. 怎樣伺候他大小姐, 就是 一直 "灰". 休息時就是只小睡20分鐘就起來, 連著我不放. 後來一直到下午才想到, 是不是要冒牙齒了. 才幫他擦了 一些藥, 後來他才終於安靜下來.

感謝神, 今天又要幫他擦藥時一摸, 同時長了兩顆新牙了. 所以第七號和第八號小白報到囉!!

2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9月 29, 2009 2:12 下午  

小盧子現在好多牙, 直到第十二顆牙之後, 我都記不清楚到底有幾顆啦!哈哈哈~

只知道他現在可以吃好多東西囉! Yeah~

Claire Shieh 9月 29, 2009 2:19 下午  

我也是盡量記.

好希望宣璦牙齒長快一點, 能 吃更多東西^_^...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