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計畫 拉斯維加斯 + 大峽谷

.最近我正在準備一個旅遊計畫 就是拉斯維加斯 + 大峽谷. 原本想去鳳凰城+ 大峽谷, 可是鳳凰城好像真的沒什麼. 所以又改飛拉斯維加斯, 畢竟住宿那裏很便宜又很讚. 而且好幾年(6年吧)沒去了.

機票是買Allegiant Air Bellingham, WA 直飛, 而且機票很便宜 . 來回兩個人+Baby 含稅只要300美元 (想當初用Air mile 換到魁北克的免費機票, 還要另外付稅金就要另外付近500) 去美國玩真的很便宜, 現在加幣又狂飆, 去美國最讚了.

其實去大峽谷, 是我生宣璦前要去的. 可是當時David生意很忙, 就一直擱著. 這一次, 是我一直跟他盧.. 哈.哈..哈... David 原本說, 只能花$500. 怎麼可能嘛!! 當然啦如果拉斯維加斯可以找到一晚低於$20的旅館. 可是我這個人, 去玩總是喜歡好好小享受一下. 去拉斯維加斯 一定不能低於4星級的, 不然就虧大了....

其實我最後一次去拉斯維加斯是去工作, 沒有人知道吧!! 我去賣皮箱. 當時為是去工作, 住的是公司安排所以就是靠近Convention center旁的飯店. 不過當時晚上還去吃很豐盛的阿拉丁buffe.t 這次在研究去哪玩時, 發現現在最紅的Buffet應該是Wynn buffet 了. 所以希望到時候也能去嚐嚐. 另外還有一家超有名號稱北美最讚的泰國菜, 讓我也很期待 .

我不賭博, 因為我不喜歡輸. 哈.哈.哈... 我現在有Baby也沒辦法去看秀, 所以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吃Buffet了. 還有逛逛這幾年新開的飯店吧.

當然我更期待去大峽谷, 其實住在美國七年, 美國我去過的地方真得很少. 歐洲到去了3次. 真得很可惜, 不過也好啦, 因為現在終於有個伴, 一起去探索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